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圆满成功
第十三届区运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http://www.wzljl.cn    2015-10-11 10:13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0月10日下午,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区运会承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区运会冲刺阶段的筹备和赛事组织工作,确保区运会圆满成功举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执委会名誉主任黄俊华,市长、执委会主任朱学庆,以及自治区体育局副巡视员龙容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上,执委会秘书处传达了组委会工作会议精神,执委会各机构及筹委会秘书处汇报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黄俊华指出,区运会首次在我市举办,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交托给梧州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把它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事。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大好时机,全面展示梧州的发展成就、综合实力,展示梧州良好的城市形象和人文形象。要在保障、安全、和谐上下功夫,要在吃、住、行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宣传上下功夫,要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市文明创建活动上下功夫,严谨、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区运会的圆满、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俊华强调,现在离区运会开幕不到一个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到认识再深化,责任再落实,宣传再加强,全面检查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漏补缺,把不足的地方尽快补上,把隐患尽快排除;要抓紧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演练,突出做好参赛运动员、代表队、参会嘉宾的服务工作,努力把各项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集中力量解决好市容环境、交通秩序、配套设施、安全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精益求精、细之又细地做好筹备工作。执委会要从办好区运会的大局出发,通力配合、协同作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提升服务能力,逐项逐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冲刺阶段筹备工作无缝对接、有序推进。

    朱学庆指出,第十三届区运会是我市首次承办自治区级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前一阶段,区运会筹备工作已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但还有大量工作需要做细做实。目前,区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时刻,各级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行动上立即进入“临战”状态。

    就做好区运会冲刺阶段的筹备工作,朱学庆提出六个方面要求:

    第一,执委会的运转要高效。要全面进入实体化运作,细化工作流程、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优质、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第二,场馆设施建设要加快。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及改造场馆工程,尽快完成场馆验收工作。

    第三,开闭幕式要精彩。做好开、闭幕式的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开、闭幕式务求出彩出新,办出特色、办出气势。

    第四,资金筹措管理要从严。从简节约办区运,全面整合各类资金,强化资金监管。

    第五,保障服务工作要“严、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使安保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综合保障措施要具体有效,接待服务要热情周到。

    第六,市容环境建设要优美。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交通,营造喜庆的城市氛围,提升梧州城市形象。

    龙容刚对我市区运会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说,第十三届区运会组委会成立以来,筹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这是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及执委会各成员单位辛勤付出的结果。梧州市承办第十三届区运会,是梧州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向全区展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成果的一次难得机会。希望执委会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以主人公意识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保障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市领导张学军、黎永益、赵越、陈荣茂、姜云飞、黄荣森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广西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开始报名
·梧州市企业安全生产“黑名单”管理制度出台
·车辆购置税减半如何办理?系统已升级可自动识别
·藤县捣毁一游戏机赌博窝点 抓涉赌人员三十多人
·苍硕高速一半挂车失控撞隔离带 车上两人受轻伤
·2015年市“志愿者心得”征文评比获奖结果公布
·“墨鱼车”污染何时休 整治需多部门合力推进
图片新闻
一条山路一小学 一个老师三个娃
梧州火车站站前大道铺设沥青路面
苍梧古凤变电站增容
一家五口共住危房 盼你伸援手帮助她
蒙山县抢收受台风影响倒伏水稻
学校内标语竟现如此错误,令人无语
梧柳高速倒水互通主线桥下月起架梁施工
岑溪街道逢雨必堵,为冒雨执勤的交警点赞
《天各一方》坚贞爱情动人心 梧州场景赢惊叹
强冷空气带来降温降雨 市民冒雨出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