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第二届广西(梧州)粤剧节10月20日至22日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5-10-20 09:28    作者:见习记者 罗银妮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罗银妮)我市与自治区文化厅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共同举办2015年第二届广西(梧州)粤剧节。10月1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粤剧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当日上午,记者在市文化展览中心看到,梧州市演艺有限公司粤剧团队正进行大型新编现代粤剧《道·路》的彩排,舞台灯光音响、舞美设计、节目道具、剧目安排等已经基本筹备完毕,开幕式表演及展演比赛的相关队伍也在加紧彩排练习。在文化展览中心外,粤剧节拱门已经搭建好,工作人员正在楼体外拉起醒目的巨幅宣传海报;大厅内,红线女艺术展、张福伟粤剧脸谱展的布置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粤剧节多个展演地点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到收尾阶段,20日上午将完成最后的舞台幕布、会场布置工作。本次粤剧节演出阵容强大,除了有来自南宁、梧州、柳州、北海、贺州、玉林、贵港等区内本土的粤剧团队外,还有来自澳门的粤剧队伍。粤剧节上,一批优秀的粤剧剧目将轮番上演,为广大粤剧迷送上精彩的粤剧文化大餐。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梧州商品住房成交均价接近4000元/平方米
·国务院批复同意梧州港口岸扩大开放赤水作业区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1至9月市本级"三公"经费支出同比降两成
·广西出台新版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广西赛区总决赛落幕
图片新闻
建设藤县杉花根大桥开发县城新区
宝石娃娃作品大多来自家庭智慧的结晶
检测赤水铁路新铺铁轨
为了开幕式的精彩
扎根山村小学32载 默默无闻育桃李
游泳(跳水)馆联合调度测试
小货车侧翻 液化气瓶散落
开展科普竞技 提高科学素养
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大赛
乡村文化达人秀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