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全员集训备战区运
梧州市代表队有望在女子篮球、乒乓球、围棋、桥牌四项目冲金

http://www.wzljl.cn    2015-10-22 08:54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梧州市网球代表队正在进行训练。 杨珊/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的赛事将于11月7日正式开启。10月21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育局了解到,从本月19日起,梧州市成年组参赛运动员已经陆续开展集训,全力备战本届区运会。其中,在女子篮球、乒乓球、围棋、桥牌四个项目中,梧州市代表队有望冲金。

    本届区运会在成年组上共设置了11个项目,除了已经在柳州市举行的保龄球项目外,其余10个项目将于11月7日至17日举行。据梧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卢灯旺介绍,梧州市共派出171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区运会成年组的赛事,他们是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以及外出工作、读书的梧州籍优秀运动员。

    “现在,这些参赛运动员已经开展全员集训,且上午和下午均安排了训练。”卢灯旺介绍,集训期间,参赛队伍的教练均由经验丰富的知名人士担任,“女子篮球、乒乓球、围棋、桥牌是梧州市代表队实力较强的项目,之前曾在全区赛事中屡次夺金,在本届区运会中有冲金希望。”

    当天,记者还在梧州市体育局的球场上见到了正在训练的梧州市网球代表队。该队队员钟永恒说,他们一共有12名队员参加本届区运会,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训练阶段。“我们都是网球协会的会员,虽然平时的参赛经验比较丰富,但是队员之间配合的默契度还需要进行提升。”钟永恒表示,随着本届区运会的临近,他们将进一步加大训练强度,有针对性地安排体能、力量方面的训练。“此外,我们还会参加在本月底举行的两广四地网球比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提前进入区运状态。”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百花冲片区棚改开始测绘评估 预计需时约两月
·市安委办整顿烟花爆竹企业 推动机械化改造
·我市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后发出营业执照666张
·岑溪引进项目综合利用花岗岩废料 变废为宝
·青年组足球队备战区运会 超半数队员仍未停课
·西堤路部分车辆停入人行道 交警加强巡查整治
·龙圩永丰阁小区供水不正常 五楼以上常停水
图片新闻
社区免费“绿色网吧”惠及老人儿童
九旬老人误闯高速公路 民警及时助其脱险
逸夫小学旁便道阶梯破损不堪存隐患
参赛运动员勤练争创区运会佳绩
长洲区成立巡逻队协助社区维稳和环境整治
万秀区新配备60多万册图书进校园
丰业玫瑰园周边路段脏乱差 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梧柳高速公路加紧施工
蒙山文圩镇铺设管网收集商铺和居民生活污水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力争区运会开幕前完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