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时尚中国”饰品设计大赛已收到176件作品
颁奖晚会将于11月8日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5-10-24 09:37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叶志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叶志毅)10月21日,记者从万秀区宝石产业发展局获悉,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配套活动之一的“时尚中国”饰品设计大赛,目前已经进入作品收集尾期,将于11月6日评选出专业组和业余组的获奖作品。同时,获奖的作品将参加11月8日举行的国际珠宝首饰新产品发布会。

本次设计大赛由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主办,梧州学院、万秀区人民政府承办,以“时尚中国”为主题,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参赛对象主要为广西区内外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学生、企业饰品设计从业人员及饰品设计爱好者等。

万秀区宝石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目前已收到176件作品,其中专业组61件,业余组115件,另有少部分作品正在寄往梧州途中。在已经收集的作品中,当中既有台湾地区花莲县和广西区外大专院校学生的参赛作品,也有梧州学院、梧州职业学院的参赛作品,同时还有梧州本地龙头宝石企业的参赛作品。

按照比赛安排,国内知名专家将于11月6日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11月8日晚上在旺城广场中心舞台举行颁奖晚会,展示获奖作品的同时举行宝石文化论坛和国际珠宝首饰新产品发布会。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黄俊华勉励“梧州发布”做权威官媒
·“两广七市报业联盟”在梧开展联合采访
·《喜欢梧州的100个理由》出版座谈会昨日举行
·第二批40万枚抗战胜利纪念币昨日开始兑换
·市商务局举行跨地市生猪活体储备应急调用演练
·非法限制水利执法人员人身自由 6人被行拘
·女子驾助力车载两幼女 女儿误拉手把撞死路人
图片新闻
金晖车站对开路段项目施工 引发道路常拥堵
梧州市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演练
万秀区整治新兴片区环境 划设严管街
万秀区棚改工作组入户测量核算
第十三届区运会开幕式演出排练见闻
水木蓝山小区多家商铺在道路私设停车锁?
第二届“西江之声”中小学生合唱比赛昨日进行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梧州市代表队备战区运会
实地排练区运会开幕式文体表演
区运会志愿者试穿礼仪服装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