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女儿撞死路人 只因母亲粗心
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在搭乘小孩时要看管好小孩

http://www.wzljl.cn    2015-10-30 10:59    作者:莫明涛 龙向新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10月20日12:30许,在藤县县城河西角咀市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行人死亡,两人受伤,而肇事的原因却与一个三岁小孩有关。

    当日12:30许,一辆车牌为藤县219XX号的燃油二轮助力车正由藤县县城河西水巷口沿河堤路往怡景宾馆方向行驶,驾驶人苏×霞,车上搭乘着她的两个女儿,一个3岁、一个1岁,两个小孩都放在助力车踏板位置。当车辆行驶至角咀市场路段时,驾驶人苏×霞将车停了下来,正当她将1岁女儿放到车后面座位时,当时蹲在车踏板位置的3岁小女孩想站起来,该小女孩伸手抓到了助力车的手把,殊不知她抓到的是助力车加油的手把,车辆当时没有熄火,小女孩用力一拉,致使车辆迅速加油向前冲出。随后与行人岑×兰、唐×清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岑×兰死亡,唐×清及小女孩受伤、助力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藤县交警大队迅速到现场进行了处理,在做笔录时,驾驶人苏×霞后悔不已流着泪讲述着事故的经过,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造成了事故的发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在搭乘小朋友时,不管是小车还是摩托车,都要看管好小朋友,尤其是当大人本人不在车上或者视线离开驾驶位置或控制制动时(如上述案件),一定要注意对小朋友看护,不能让其触动到车辆的制动键及相关部件,更加不能让小孩单独留在车上。

    (莫明涛 龙向新)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非法限制水利执法人员人身自由 6人被行拘
·居民在冰泉冲划地收停车费 物价局:查实将叫停
·市商务局举行跨地市生猪活体储备应急调用演练
·长洲交警查获严重超载面包车 七座车搭十四人
·中山小学操场刷漆味浓? 校方:已建议课余施工
·《喜欢梧州的100个理由》出版座谈会昨日举行
·梧州市率先在广西试点建设乡镇总工会
图片新闻
水木蓝山小区多家商铺在道路私设停车锁?
第二届“西江之声”中小学生合唱比赛昨日进行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梧州市代表队备战区运会
实地排练区运会开幕式文体表演
区运会志愿者试穿礼仪服装
七旬民间工匠巧手再现梧州百年前建筑
两广社区“双报到”公益服务助民便民
市区四条路禁车辆左转调头 将逐步设置隔护栏
记者探营青少年组足球项目梧州市代表队
红岭新区道路绿化美化 迎节会到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