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开展战略合作 推进媒体融合
梧州零距离网络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运营

http://www.wzljl.cn    2015-10-29 08:27    作者:记者 陈莉茵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陈莉茵)10月28日,藉梧州零距离网开通上线6周年之际,梧州日报社旗下的梧州零距离网络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运营,开启“互联网+”时代。

    当天,在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后,梧州日报社、梧州零距离网络有限公司分别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梧州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拥有的平台资源,和梧州日报社及旗下梧州零距离网络有限公司媒体资源,在形象宣传、品牌树立、文化打造及信息产业开发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同时,将与梧州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科研、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等方面,展开多领域、多渠道、多方式的合作,广泛形成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结成产学研合作联盟。

    据悉,梧州零距离网自2009年10月28日上线开通以来,已从单一的新闻网络平台,发展为拥有梧州零距离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梧州零距离APP、梧州日报和西江都市报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新媒体发布平台的新闻综合体。为了在“互联网+”时代,以更灵活的形式加快推进报社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发展,2015年4月,梧州日报社在内部组建了梧州零距离网络有限公司,将梧州零距离网站划归到该公司营运。

    据了解,梧州零距离网络有限公司揭牌运营后,将依托网络公司旗下梧州零距离网,梧州零距离客户端,梧州零距离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服务、信息交流、应用服务和电商交易。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将迎降雨降温 最低气温将降至12℃
·前三季度再生园区规上工业总产值料同比增37.5%
·蒙山县举行夏宜瑶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
·长洲区发展乡村旅游 倒水镇建千年古榕生态广场
·名特优产品展正在进行招商招展 将主推六堡茶
·坠楼七岁男孩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家人愁医疗费 
·我市公安交警连续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七旬民间工匠巧手再现梧州百年前建筑
两广社区“双报到”公益服务助民便民
市区四条路禁车辆左转调头 将逐步设置隔护栏
记者探营青少年组足球项目梧州市代表队
红岭新区道路绿化美化 迎节会到来
社区免费“绿色网吧”惠及老人儿童
九旬老人误闯高速公路 民警及时助其脱险
逸夫小学旁便道阶梯破损不堪存隐患
参赛运动员勤练争创区运会佳绩
长洲区成立巡逻队协助社区维稳和环境整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