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男子足球成年组赛事收官 柳州队以全胜战绩夺冠

http://www.wzljl.cn    2015-11-18 09:21    作者:记者 赵洋    来源:西江都市报

11月17日,成年组男子足球决赛在梧州市中恒体育场开赛。比赛下半场,柳州队的35号球员以一记凌空抽射打进第三球。最终,柳州队以3∶0战胜玉林队,夺得冠军。本报记者 陈健新/摄

比赛上半场,柳州队球员在对手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打进本场比赛首粒进球。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11月17日,在中恒体育场,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足球成年组赛事夺冠大热门——柳州队不负众望,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以3∶0大胜老对手玉林队,轻松夺得冠军。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到场颁奖。

    这是近年来梧州市难得一见的高水平足球赛事。当天下午,2000多名柳州、玉林球迷和梧州市民群众到中恒体育场摇旗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2时30分,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地拼抢。上半场开赛后,柳州队球员多次利用身高、速度和技术,多次从左路突破传中,导致玉林队禁区大乱。

    开场仅仅几分钟,柳州队就在左路利用角球精准传中,由6号球员头球破门,暂时以1∶0领先。

    此后,柳州队并未乘胜追击,而是摆出了“铁桶阵”,打起防守反击战术。失球后的玉林队不得不大举全线压出,猛攻对方禁区,无奈破门乏术,一直未能追平比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柳州队打起了犀利的快速反击战术,利用本队前卫技术好、速度快的特点,两度击破玉林队大门。至此,柳州队锁定了胜局,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

    比赛结束后,柳州足球队教练员江穗兴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柳州队一味猛攻,效果未必好。领先一球后收缩防线,令玉林队不得不压出来打,这样才能让对方主动露出破绽,从而反击得手。

    玉林足球队领队杨迎广介绍,柳州队队员的脚法、意识、视野整体高于玉林队,在2015年广西业余足球超级联赛中,双方已交手多次,玉林队从无胜绩,本场赛事也是输得心服口服。

    观看了精彩的赛事后,梧州足球爱好者杜海涛在现场向记者表示,球场是一座城市最具活力的舞台,希望今后能多安排高质量高水平的足球赛事,这对梧州市进一步普及足球运动有很大帮助。

    在16日结束另外三场比赛中,防城港队以4∶3击败贵港队,荣获季军;贺州队以1∶0击败广西公安前卫队,获得第五名,广西公安前卫队位列第六;梧州队以5∶1的比分优势,获得该项目第七名,自治区林业厅队获第八名。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今年1至10月入驻企业165家
·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调研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自治区在我市召开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专题协调会
·新航线下月中旬开通 梧州飞桂林机票零元
·梧州多个乡镇遭遇洪灾 苍梧县京南镇最为严重
·未来几日仍有多雾天气 降雨减弱气温小幅回升
·我市棚改等八个项目获三亿多元资本金贷款支持
图片新闻
梧州市青少年甲乙组女子足球队双双夺冠
奶牛场与居民小区一墙之隔 臭气影响居民
停车位被商家占用 交警回应只能劝不能罚
第十七届高交会开幕梧州三项成果参加交流
昨晨雾茫茫 困扰赶路人
山城梧州,大雾笼罩
市十一中参加全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佳绩
富民三路一工地黄泥堆积威胁民房
“四点半”课堂服务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30名“事实孤儿”畅游梧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