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成年组羽毛球决赛梧州多位选手获奖

http://www.wzljl.cn    2015-11-18 10:18    作者:记者 朱元冬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11月17日下午,随着女子单打决赛的结束,区运会羽毛球成年组个人单项赛事完满收官。当天下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的决赛,梧州多位选手收获了奖牌。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决赛,由百色选手夏浙涛对阵梧州选手简仲。比赛开场不久,夏浙涛就一直以5到8分的差距暂时领先,简仲似乎进入状态稍晚,但是也奋力把比分追平。在一次连续多拍防守中迫使夏浙涛扣杀落网,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一旁的观众纷纷热烈鼓掌。

    尽管客场作战,但是夏浙涛的体能还是比简仲稍胜一筹,直落两局获得了区运会羽毛球成年组个人单项男子单打决赛的冠军。

    在广西公安前卫队和梧州队中展开的男子双打决赛也是扣人心弦,现场观众的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第一局比赛打到11∶11平后双方就开始进入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梧州队实力派战将简劲的后场跳杀与李颖志的前场防守配合默契,广西公安前卫队的麻元正和彭毅也毫不示弱,以更快的速度压住了梧州队。梧州队最终不敌广西公安前卫队获得了亚军。

    女子双打决赛最为胶着。梧州队在艰难取得开局胜利后,后面被技术更为纯熟的广西公安前卫队的女双选手连扳两局,获得了亚军。

    尽管最终没能夺冠,但是多位梧州选手也收获了个人单项赛事的奖牌。女子单打决赛季军梧州选手李斯云说,在本届区运会的个人单项赛事上最终没有实现夺冠的愿望是有点遗憾,但是自己也在比赛中收获了不少。她认为自己在当天的比赛中经验不足,心情紧张不够放开,但是教练和队友都非常支持她,让她最终战胜对手夺得了季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新规推行 新建商品房须售前选聘物管
·一摩托车维修店暗藏枪支弹药被查
·需求减、租金降、房源多 市区租房市场进入淡季
·桂林画院精品巡回展在梧州免费展出
·藤县旅游投资超三亿元 多个旅游项目正在开发
·“民告官”庭上见到“官”渐成常态
·苍梧县今年粮食预计总产超13万吨
图片新闻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乡村随拍
散落在梧州居民区的扰民宝石加工点何时休
哈尔滨开池啦
小鸟的盛宴
蒙山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长洲区倒水鎮路垌村金秋美景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绿映三贵村
龙圩镇新城学校留守儿童游市博物馆
富新社区联合万秀区妇联上门宣传防艾知识
法治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