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需求减、租金降、房源多 市区租房市场进入淡季

http://www.wzljl.cn    2015-12-06 09:33    作者:记者 罗嘉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嘉琳)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发现二手房市场低迷,人气和销量均不理想。金汇地产的置业顾问黄小姐告诉记者,现在租房价格便宜,进入十一月后,我市各区域的租赁成交量普遍有所下降。“主要是现在是淡季,租房子的人减少了,租金价格开始出现季节性回落。”黄小姐表示。

    对于租房市场转淡,市民刘先生深有体会。刘先生上个月重新将位于红会医院旁的房子租给了一位客人,但比起今年上半年时每月450元的租金,如今只要每月350元。刘先生说:“由于现在租房子的客人少了,房子闲置了一个多月也没能租出去,只能降低价格吸引租客。”在位于新兴路的一家地产中介公司内,李小姐正咨询梅西广场附近的房源,她表示,她刚换了工作,最近听朋友说租房价格降低了,就来看一下有没有靠近上班地点而且价钱适中的好房子。

    据了解,随着租赁交易旺季的结束,市场需求逐渐减退,一些急于出租房屋的房主的心理价位有所降低,议价空间也逐渐加大。智丰地产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每年十一月之后,房子出租会慢一些,价格也会开始略有下调,这个时候可选择的优质房源比较多,并且价格相对偏低,此时租房性价比较高,尤其是打算租长期的租户或者是想要改善租房条件的租客,不妨在此时多关注心仪的房源。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新规推行 新建商品房须售前选聘物管
·一摩托车维修店暗藏枪支弹药被查
·需求减 租金降 市区租房市场进入淡季
·桂林画院精品巡回展在梧州免费展出
·藤县旅游投资超三亿元 泗洲岛等旅游项目正在开发
·“民告官”庭上见到“官”渐成常态
·苍梧县今年粮食预计总产超13万吨
图片新闻
长洲区倒水鎮路垌村金秋美景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绿映三贵村
龙圩镇新城学校留守儿童游市博物馆
富新社区联合万秀区妇联上门宣传防艾知识
法治宣传活动
梧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自主创新开拓市场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公共服务中心内外装修
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联赛冠亚季军出炉
浇筑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池
楼顶烧垃圾 邻舍被烟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