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一摩托车维修店暗藏枪支弹药被查

http://www.wzljl.cn    2015-12-06 09:23    作者:李强 陈柳余    来源:西江都市报

   

民警在摩托车维修店查获一批非法枪支弹药。 李强/摄

    西江都市报讯 “神剑1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塘派出所积极按照上级部署,加大对各类涉枪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大塘派出所雷霆出击,再次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

    11月30日,大塘派出所的民警经缜密侦查发现,在梧州市城郊结合部某摩托车维修店内藏有枪支、弹药。掌握涉枪线索后,大塘派出所与长洲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室,共同部署相关事宜。

    为确保万无一失,该所副所长罗捷康带队迅速赶赴现场。民警通过秘密访查和外线侦查,得知嫌疑人摩托车店主陈某(男,31岁,梧州市龙圩区人)正在该摩托车维修店内,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假装问路与陈某深入交谈,轻易套出陈某持有自制枪支、弹药的事实。当掌握了确凿证据后,抓捕民警迅速冲入店内,将陈某擒获。

    经现场搜查,民警当场在该店内查获自制枪支一支、子弹12颗,钢珠6颗。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其从他人手中购买枪支、弹药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已送拘留所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强 陈柳余)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新规推行 新建商品房须售前选聘物管
·一摩托车维修店暗藏枪支弹药被查
·需求减、租金降、房源多 市区租房市场进入淡季
·桂林画院精品巡回展在梧州免费展出
·藤县旅游投资超三亿元 泗洲岛等旅游项目正在开发
·“民告官”庭上见到“官”渐成常态
·苍梧县今年粮食预计总产超13万吨
图片新闻
长洲区倒水鎮路垌村金秋美景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绿映三贵村
龙圩镇新城学校留守儿童游市博物馆
富新社区联合万秀区妇联上门宣传防艾知识
法治宣传活动
梧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自主创新开拓市场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公共服务中心内外装修
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联赛冠亚季军出炉
浇筑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池
楼顶烧垃圾 邻舍被烟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