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把准需求完善网络服务群众
黄俊华深入万秀区长洲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5-11-19 09:43    作者:记者 梁萍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18日,市委书记黄俊华深入万秀区、长洲区部分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他强调,要以“双报到”活动为载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准群众需求,完善服务网络,扎实服务群众,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昨天下午,黄俊华先后来到万秀区城东街道大东社区、富民街道大学社区、角嘴街道潘塘社区以及长洲区大塘街道大塘社区、大塘街道幸福社区开展调研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认真观看社区党建工作展板、听取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社区有多少党员,如何开展为民服务工作?”、“社区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哪里?”、“怎样让社区服务与群众需求对接?”黄俊华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听,对社区概况和基层党建工作了解得很细。大东社区的网格化服务平台、潘塘社区的“文化社区”党建品牌、大塘社区的多方联手助就业和扶弱帮困平台等,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黄俊华强调,我市要立足社区职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掘、整合社区自身特点优势和“双报到”单位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服务意识,把准群众需求,完善服务网络,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载体,细化服务措施和服务对象,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要探索建立党员参加社区活动的运行机制,进一步提高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创新社区文化建设,从满足居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把活动与社区德育教育、文化教育、全民健康结合起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正能量,弘扬优秀文化,丰富社区党建内涵。要结合各个社区的实际情况和特点,着力推进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供就业保障服务、助残解困等方面工作,让居民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努力把社区建成幸福、文明、和谐的家园。

    市领导黄振饶、谭丕创参加调研。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万秀区有序开展百花冲片区棚改测绘评估工作
·闭幕式上演精彩歌舞盛会 梧州味道让人回味
·岑溪多家快递公司进校园派件遭拒 校门快件堆积
·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调研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今年1至10月入驻企业165家
·朱学庆为梁琪送上区运会赛事门票实现居民微心愿
·防止撒漏减少扬尘 节会期间泥头车得到有效管理
图片新闻
区运会成年组足球决赛
小车未悬挂车牌司机被记12分罚款200元
塘源一号路抓紧施工
携手相助,残疾青年圆“区运会梦”
梧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筹建进入尾声
梧州市青少年甲乙组女子足球队双双夺冠
奶牛场与居民小区一墙之隔 臭气影响居民
停车位被商家占用 交警回应只能劝不能罚
第十七届高交会开幕梧州三项成果参加交流
昨晨雾茫茫 困扰赶路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