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角逐产生715枚金牌 梧州代表团实现历史性突破

http://www.wzljl.cn    2015-11-20 09:20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1月18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胜利闭幕。本届区运会31个大项比赛共角逐产生715枚金牌,一人一次破一项广西最高纪录。

    本届区运会以绿色区运、人文区运、精彩区运、节俭区运为宗旨,是在党的十八大后举办的全区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在项目设置、奖牌设置和参赛人数等方面均超过上届。运动会分为青少年组和成年组,设31个比赛大项,共有29个代表团、5236名运动员、751名教练员和1595名裁判员参加,角逐产生了715枚金牌。各代表团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共有31人14个队62次打破40项广西青少年纪录,其中玉林代表团冯君阳打破了尘封22年的100米蝶泳广西纪录。

    在青少组比赛中,南宁市代表团以264枚金牌,161枚银牌,144枚铜牌,综合总分11446分的成绩排名第一;桂林市代表团获得162枚金牌,104枚银牌,91枚铜牌,综合总分6719.5分,位居第二;柳州市代表团获得128枚金牌,71枚银牌,85枚铜牌,综合总分5894分排名第三。在成年组比赛中,梧州市代表团以17枚金牌、17枚银牌、14枚铜牌获得第一名;柳州市代表团以12枚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排名第二;南宁市代表团以2枚金牌、7枚银牌、3枚铜牌位列第三。

    本届区运会梧州市代表团派出35名领队、119名教练员、6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青少年组参加18个大项的比赛,共有24名领队、55名教练员、471名运动员;成年组派出11名领队、29名教练员、159名运动员参加11个大项的比赛。梧州健儿发扬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青少年组收获195枚奖牌,其中金牌80枚、银牌54枚、铜牌61枚,综合总分4018分,奖牌数和综合总分均位列全区第四名;在成年组获得48枚奖牌,其中金牌17枚、银牌17枚、铜牌14枚,综合总分765分,奖牌数和综合总分均位列全区第一名,创造了我市参加广西运动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重大的历史性突破。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新规推行 新建商品房须售前选聘物管
·一摩托车维修店暗藏枪支弹药被查
·需求减、租金降、房源多 市区租房市场进入淡季
·桂林画院精品巡回展在梧州免费展出
·藤县旅游投资超三亿元 多个旅游项目正在开发
·“民告官”庭上见到“官”渐成常态
·苍梧县今年粮食预计总产超13万吨
图片新闻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乡村随拍
散落在梧州居民区的扰民宝石加工点何时休
哈尔滨开池啦
小鸟的盛宴
蒙山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长洲区倒水鎮路垌村金秋美景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绿映三贵村
龙圩镇新城学校留守儿童游市博物馆
富新社区联合万秀区妇联上门宣传防艾知识
法治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