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恋情起争执 约会变约架
岑溪一年轻男子被灌醉酒被扔进河里
2016-03-01 10:39   西江都市报   岑征义

    近日,岑溪南渡镇有六名男子当街对一名醉酒的年轻男子拳打脚踢,随后更将其扔进河里,即使该年轻男子挣扎到岸边,但那六名男子仍重新将其抛入水中。在围观群众的强力谴责下,六名男子将醉酒男子拖上岸,扬长而去。

    然而,2月27日,笔者在岑溪市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那名被丢进河的25岁醉酒男子岑先生时,他说自己并未认识施暴者。不过,岑先生认为,他被突如其来“袭击”,可能跟他与南渡镇泊口村的女友张小姐曲折的交往经历有关。

    男子喝醉被抛进冰冷河里

    2月21日正值南渡镇的赶圩日,强盛饭店来了七八名男子,从上午10点开始喝酒,喝了约四小时。中午时分,这帮男子从包厢里传出争吵声,强盛饭店的老板黄正军担心争吵声影响其他客人,还曾劝告这帮男子小声一些。可是不一会儿,有一名烂醉如泥的男子就被这帮男子抬着走出饭店,往300米外的一座桥走去,这名醉酒男子就是岑先生。

    有几个在河边玩耍的小学生目击了岑先生被几名男子反复扔进河水里的经过。近七十岁的村民李荣财当时也恰好目击了岑先生被扔进河里的经过,还曾被其中一名男子驱赶。一名围观女子本来想将岑先生被扔进河里的过程用手机拍视频,不过被其中一名男子粗暴阻止。

    围观的人们早就报了警,大家纷纷谴责这帮男人的行为。离桥头不远的街上,与岑先生同是南渡镇杨冲村籍的一名乡亲认出岑先生后,立刻从他的店里拿来一张棉被,盖住冷得发抖的岑先生。此后不久,南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到场抢救并将岑先生运回卫生院。

    据该卫生院的医生说,岑先生当时已经昏迷,受医疗条件所限,他们要求家属立刻将病人转至岑溪市人民医院。在岑溪市人民医院,医生对岑先生给出的诊断结果是吸入性肺炎。

    女友“表哥”查无此人

    据岑先生的堂弟岑锐文回忆,2月21日10时,他接到莫伟的电话,邀请他到镇上的强盛饭店吃饭。半小时后,岑锐文如约而至,莫伟让他打电话给堂哥,堂哥说不认识这帮男子,不去了。

    可是,莫伟却接过电话跟岑先生说自己认识他的女友,并要跟他谈谈他与女友的事。于是,当天中午12时左右,岑先生从七公里外的家赶来饭店,并在刚入席不久就被灌下一杯酒。一名男子自称是岑先生女友张小姐的表哥,他对岑先生说:“你搞大了我表妹的肚子,而你又患有性病,并感染了我表妹患了妇科病,我表妹要和你分手,你必须给1万多元补偿费!”

    岑先生默不作声,随后遭到这帮男子的大声呵斥。不久,他们迫岑先生喝了很多酒,直至其醉倒。

    岑锐文说,他与莫伟认识才10多天,在堂哥被扔下河之前,他已经被那帮男子支走,随后乘车去了广东打工,并不知道后来发生了如此恶劣的事情。

    笔者驱车近40公里来到南渡镇泊口村张小姐的家了解情况。张小姐的父母否认岑先生是女儿的男朋友。可是,张小姐却私下向笔者坦认,2015年寒假时,岑先生曾送过她回家,她父母在2015年7月就猜到岑先生是她男友了。不过,张小姐却坚称自己根本不认识将岑先生抛下河的男子,更不认识这个所谓的“表哥”。

    笔者与岑先生的家人一起向南渡派出所了解该案件的相关情况。民警说,事发后,其中五名将岑先生抛下河的男子已经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不过民警暂时未找到莫伟,可能“莫伟”只是个外号。民警表示仍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恋情被家人反对引发恋人关系破裂

    岑先生告诉笔者,2012年,他与张小姐在QQ上认识,不久发展成恋人。那时,岑先生还在河南南阳做厨师,张小姐刚入读广西石化高级技工学校。2013年起,每年张小姐至少有两次与他从异地赶来约会。张小姐一直对父母说岑先生是同学,隐瞒了其男朋友的身份。2015年9月,张小姐回校后给岑先生发了一条短信说,由于岑先生家庭条件不好,恋情很难得到她父母同意,继而提出分手。

    此后,岑先生与张小姐不时发生争吵。一段时间后,两人没了联系。可是,为了挽回爱情,岑先生打算从河南来到广西南宁就业,后来到了梧州摆起了水果摊。今年元旦,张小姐来到梧州与岑先生相聚,可是元旦假期结束回校后10多天,她又对岑先生提出分手。不过随后不久,张小姐发现自己有孕,同时发觉自己患了妇科病,她怀疑病因是岑先生生活不检点引起的,两人的关系迅速恶化。

    张小姐向笔者坦言,岑先生的遭遇她知道了以后也觉得很可怜,尽管她不知道到底是那些知情的亲戚或朋友出于仗义教训他,不过,这段恋情如此发展是不太健康的。但岑先生表示会原谅张小姐及她朋友对他所做的事情。

    (岑征义)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内各中小学以丰富活动迎接新学期到来
·未来两天梧州市晴到多云 早晨大部地区有雾
·苍梧县着力打造生态乡村建设示范点 发展...
·劳动监察年度审查将启动 不按要求办理将...
·浓重晨雾困扰早行人 驾车者注意减速慢行
·梧州体训基地去冬今春共接待近两千名运 ...
·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 破除以药...
·市政府审议通过梧州市公路运输枢纽总体规划
·我市多举措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增长力 ...
交警现场听取苍郁高速春运问题
小儿入托忙体检
蒙山县文圩镇大明村起挖果苗供果农种植
岑溪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油菜花盛开
“龙母开金库”活动吸引两广地区两万游客参与
弘扬乡土文化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