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深化合作提升媒体影响力
两广七市报业联盟协商确定今年发展思路
2016-03-15 09:21   梧州日报   记者 朱桂湘

    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桂湘) 3月14日,两广七市报业联盟在广东肇庆市召开工作会议,协商2016年度联盟工作思路、重大合作议题。会议提出,将坚持“平等、协作、创新、共享、互惠”的原则,以报业为纽带,以区域和城市新闻宣传合作为平台,以落地活动为载体,提升和扩展各成员单位媒体的影响力。

    据了解,两广七市报业联盟于去年9月成立,由梧州日报、西江日报、玉林日报、茂名日报、云浮日报、贵港日报、贺州日报等七家单位共同组成。报业联盟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今年的工作中,报业联盟将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历史人文、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名特优产品等内容,进一步深化联盟新闻专版的合作。围绕粤桂合作、城市品牌、市场开拓等,加强新闻策划,开展联合采访,共同发出主流媒体的声音,扩大联盟影响力。目前,联盟成员单位已就展现西江沿线发展成就、环境保护的联合采访,以及两广七市摄影记者采风等多项策划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经营合作是报业联盟合作重要内容之一,联盟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各成员单位就广告联动、版面互换、多元化经营进行探索,并将围绕旅游、文化产品、地方特色产品推介等,探索深耕市场的方法路子,并拟通过筹办活动吸引客户和商家。

    本次两广七市报业联盟会议还就媒体采编人才培训资源共享,以及小记者培训拓展、强化与新媒体互动、开展电子商务合作等多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出台计划 启动21个旅游扶贫村开发建...
·2015年新农合大病保险特殊案件理赔流程明确
·梧州三“泳士”“下战书” 将横渡琼州海峡
·今年梧州市计划造林18万亩全民植树600万株
·龙圩区警方一周内查处四起伪基站诈骗案件
·30多个项目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 ...
·市民群众可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中认养认 ...
·交警部门开展“周五行动”严查机动车交 ...
·龙圩某公厕楼下是商铺?环卫站:以商养厕 ...
到长城是好汉 大中华把梦圆
翰墨长卷励后人
校园义卖活动为贫困生筹助学基金
“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
思良江休闲农业观光带格局初现
家门口就业脱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