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莲花山路重新修整
2016-03-15 09:3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梁月芬 莫国琴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梁月芬 莫国琴)破损多年的莲花山路终于开始重新修整了。近日,莲花社区相关负责人透露,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已从3月初起对该道路进行施工,目前正在修整锅炉厂公交车站附近的路段。

    莲花山路不仅是莲花山区域居民的出入通道,而且路段内有梧州六中、莲花山小学以及20多家企业,人员流动量比较大,车辆也多。为此,道路的通行环境十分重要。近年来,莲花山路破损情况越来越严重,尤其是莲花山路口至锅炉厂公交车站之间的路段。坑坑洼洼的路面在下雨时会形成大小不一的水坑,车辆行驶较为颠簸,避让不及的路人还会被水溅到弄脏衣服。到了晴天,车辆驶过路面扬起的灰尘,让路人只能掩面疾行。一位在莲花山工作的企业职工表示,她每次搭乘31路公交车到莲花山,只要车子开进莲花山路口就会十分颠簸。而且这路段的烟尘比较多,每天上班都要戴上口罩,直到进入单位才敢摘下来。

    据了解,不少居民群众向莲花山社区反映这个问题,并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道路得到修整。为了方便群众的出行,莲花社区、富民街道办事处也多次向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反映情况。

    今年3月初,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开始对莲花山路进行修整。3月14日,记者在莲花山路锅炉厂站公交车站看到,锅炉厂前的一侧路段已经开挖。据悉,道路的修整以单边修整的方式进行,以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出台计划 启动21个旅游扶贫村开发建...
·2015年新农合大病保险特殊案件理赔流程明确
·梧州三“泳士”“下战书” 将横渡琼州海峡
·今年梧州市计划造林18万亩全民植树600万株
·龙圩区警方一周内查处四起伪基站诈骗案件
·两广七市报业联盟协商确定今年发展思路
·30多个项目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 ...
·市民群众可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中认养认 ...
·交警部门开展“周五行动”严查机动车交 ...
到长城是好汉 大中华把梦圆
翰墨长卷励后人
校园义卖活动为贫困生筹助学基金
“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
思良江休闲农业观光带格局初现
家门口就业脱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