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解纠纷促和谐深化平安建设
黄俊华调研安保维稳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者
2016-03-16 08:59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俊华先后到市政府应急办、市信访局、市公安局情报中心及武警梧州市支队调研,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者。黄俊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完善工作机制,形成维稳大格局,深化“平安梧州”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黄俊华来到市政府应急办,听取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处置、值班安排等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措施及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应急工作,提升应急处置救助水平,力争以最小的投入换来最大的社会效益、最低的损失影响;要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队伍建设,以专业力量防范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并通过整合联动提高协同处理能力。在市信访局,黄俊华向接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近期群众来访情况。黄俊华要求,信访部门要认真做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推动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市公安局情报中心,黄俊华向坚守岗位的值班警务人员表示慰问,考察了实时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据介绍,市公安部门近期启动应急备勤力量强化社会面管控,全市没有发生重特大影响稳定的案件,社会治安秩序良好。他强调,公共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公安部门要突出技防,注重信息收集研判,抓好源头管理,下先手棋、打主动仗;要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探索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对当前的突出矛盾、不稳定因素进行归纳分析并研究解决;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专群结合优势,打牢群众基础,防患于未然。

    随后,黄俊华还来到武警梧州市支队,检查部队应急处置装备器械配置情况,了解全国“两会”期间武装联勤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陪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黄俊华调研安保维稳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者
·梧州开展“神剑2号”专项行动打击五类犯...
·梧州市推行建筑工地从业人员实名制和视 ...
·万秀区开展思良江中小河流域水利设施综 ...
·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受损草坪已恢复至训练标准
·梧州启动信用管理体系建设 失信人在多方...
·乍暖还寒晴雨交替 季节性疾病易发需加强...
·梧州部署全面二孩政策落实及市医改卫生 ...
·醉酒男子持刀扬言捅路人 因涉嫌寻衅滋事...
平整村道方便车辆村民通行
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开班授课
梧州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超载运输让藤县二级路“好受伤”
到长城是好汉 大中华把梦圆
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近万件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