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信用卡的“温度”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传递家的情怀
2016-04-22 11:41   梧州零距离   

    对家人健康无微不至的呵护、给孩子精彩未来的期许,与家人品味美好的生活……4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推出首张以家庭为主题的信用卡——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在这张以“爱”为主题的卡片里,信用卡有了更加暖心的“温度”,更显浓厚的“情怀”。

    近年来全国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快速增长,其中,家庭群体、特别是有子女的家庭群体日常消费需求更大、频率更高。多项分析研究表明,随着居民经济条件的提升,其对家庭生活品质的关注度越高,在经济方面也更有能力关爱家庭成员。比如,建行在对信用卡持卡人的数据分析中发现,高等级卡片客户更愿意办理附属卡:在持有附属卡的主卡客户中,高等级卡片客户占了绝大多数,其中,白金卡和金卡客户占比近90%;同时,这些卡片在用卡活跃程度、消费能力、不良风险等各方面的表现,也均优于平均水平。同样的结论在Visa国际组织的研究报告中也得到了印证:居民收入越增加,越认同“我更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孩子的快乐成长,付出再多都是值的”。这些调查结论归结到底,体现的都是家庭客户群体的“价值观”:生活的满足不只是来自个体生活的体验,更多地来自于家人的幸福、健康与快乐。

    此次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的发行,正是体现了从“我”到“我们”的视角切换。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消费需求与特征,龙卡家庭卡提供涵盖健康医疗、衣食住行、子女教育留学等众多家庭生活场景的全方位白金等级服务,这是建设银行从满足单个客户需求,扩展到全面满足家庭成员不同需求的一次“情感”创新,打造的是一张“有温度的信用卡”。

    龙卡家庭卡以主、附信用卡为载体,家庭成员间申办附属卡,可以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主卡还可以为附属卡单独设定信用额度;主附卡的所有交易明细均列示于主卡账单,主附卡合并还款;主附卡消费获得的信用卡积分可合并兑换丰富多样的积分礼品。通过主附卡实现的这一信用卡本身的基础功能,已经充分体现了家庭生活中分享、承担、关爱等这些温情。

    在最受家庭群体关注的健康医疗方面,根据尼尔森对中国家庭的调研报告,家庭健康需求主要集中于预约挂号、医疗保险、健康咨询和导医导诊。龙卡家庭卡就此提供了就医绿色通道、健康保险等贴心服务。银联版持卡人可免费享受全年无限次一线城市三甲医院专家门诊预约服务、无限次健康咨询服务及全年三次一对一全程陪诊服务。特别亮眼的是,这项健康医疗服务不仅持卡人本人可以享受,持卡人指定的2名亲属也可以共同享受。家庭保险方面,刷龙卡家庭卡支付1元就能享受家庭保险礼包,包括男性呼吸重疾险、女性乳腺癌险以及儿童意外险,三重健康保险覆盖了最基本的夫妻子三人家庭单位。龙卡家庭卡这种“一人办卡,全家受益”的权益设计,最为直接也最为明显地体现了产品中所蕴含的挚爱温情。龙卡家庭卡作为关爱家人理想工具,持卡人的优质服务体验与全家共享。

    围绕家庭的出行需求,龙卡家庭卡在保险、酒店、租车等集中诉求方面“做文章”。银联版持卡人专享“千万”保障,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含机票的旅费,可获赠最高1600万元航空意外险、最高2000元航班延误险及1000元行李延误险;享挂失前72小时信用额度内盗刷保障,覆盖境内境外线下线上所有银联渠道产生的盗刷损失。上述保险的保障金额,高于市面上大部分普及类中高端信用卡产品的保险赔付金额。除此之外,银联版持卡人还享有免费代驾、1元停车、1元接送机等服务,Visa版持卡人专享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第三晚住宿免费、国际租车免费升级车型等优惠。

    子女教育是近年来家庭客户愈加关注的又一热点。家庭群体对教育的需求主要体现在兴趣爱好课程、英文培训课程以及留学教育等方面。这些都可以从龙卡家庭卡中获得金融支持服务。通过“鑫菁英”教育分期,可以在私立学校、国际学校、出国语言培训等方面获得学费分期支持;通过“留学慧”留学分期,可以获得最长48期、最高80万元留学学费和生活费分期服务。此外,持Visa版家庭卡还能享受“云飞跃”留学服务网站线上线下产品服务8折、“易思汇”留学支付平台留学缴费手续费立减20%等优惠。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龙卡家庭卡特别打造了“龙卡家庭日”主题日,推出10元看电影、咖啡免费升杯等休闲活动,在这个别具一格又充满温情的“节日”里,持卡人将能享受更多幸福和美的家庭欢乐。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聚焦水球赛】赛事已发出两千多张电子门票
·网传喝某牛奶饮品会得白血病? 别被谣言...
·网传藤县女生被同学掌掴视频 民警调解教...
·梧州市昨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
·全国青少年儿童魅力足球电视大赛总决赛 ...
·梧州口岸首次出口苗木 得法国香水生产商...
·去年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率逾百 ...
·厄尔尼诺影响致我市降水量较常年同期明 ...
·黄俊华调研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并协调推进 ...
产妇怀“二孩”未常规产检 诞下“千克宝宝”
广西男子水球一队剑指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前三
旺城广场旁新建公厕“铁将军”把门市民觉不便
“救救同事”一呼百应
长洲交警整治商家私占公共停车位行为
全国冠军赛前探营广东男子水球队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