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足球小将决战梧州
全国青少年儿童魅力足球电视大赛总决赛昨日开幕
2016-04-22 10:5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4月21日,全国青少年儿童魅力足球电视大赛总决赛开幕式,在梧州高中体育场举行。据悉,从4月21日起至4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足球队伍约200名足球小将,将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一展身手比拼球技

    据介绍,这是首次针对国内6至12岁的足球爱好者所举办的足球比赛。经过此前一系列的预赛后,来自黑龙江、重庆、广西等地的14支足球队伍最终进入总决赛。

    著名足球运动员、中国足球队现任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作为嘉宾来到开幕式现场。区楚良表示:“希望所有的足球小将都能够尽情享受比赛,因为比起成绩而言,比赛过程更加重要。”随后,由本地足球好手组成的梧州明星队还与梧州高中校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的副会长周雄介绍,此次比赛之所以在梧州进行,是因为梧州有着深厚的足球运动基础及底蕴,在场地上能满足比赛的要求,“明年我们还计划邀请亚洲其他的青少年足球队伍加入,进一步扩大这项比赛的影响力。”

    为了做好此次比赛的接待工作,梧州国家体训基地进行了多方面的准备。“考虑到参加此次比赛的都是小孩子,我们一方面对足球场的门框进行了更换,另一方面还增加了运动员公寓的安全防护设备,尽量让他们在这里住得舒适,赛出更好的水平。”基地主任李浩介绍。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聚焦水球赛】赛事已发出两千多张电子门票
·黄俊华调研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并协调推进 ...
·全国青少年儿童魅力足球电视大赛总决赛 ...
·梧州出台市本级新农合住院费用总额控制方案
·梧州口岸首次出口苗木 得法国香水生产商...
·网传喝某牛奶饮品会得白血病? 别被谣言...
·野菜须慎食 本地医院已收治多名食野菜过...
·厄尔尼诺影响致我市降水量较常年同期明 ...
·网传藤县女生被同学掌掴视频 民警调解教...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打响首场比赛
产妇怀“二孩”未常规产检 诞下“千克宝宝”
广西男子水球一队剑指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前三
旺城广场旁新建公厕“铁将军”把门市民觉不便
“救救同事”一呼百应
长洲交警整治商家私占公共停车位行为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