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第二天共进行八场比赛
循环对阵 精彩纷呈
2016-04-24 10:11   梧州日报   

在湖南队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广东队队员跃起射门。

广西一队2号球员跃起传球。

众星追月,四川队与印尼队的比赛精彩激烈。

    梧州日报讯(记者 全淦枚) 4月23日,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举行的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进入第二天,当天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皆是小组预赛,A、B两组的队伍各自两两循环对阵,运动员们在水中奋力比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

    当天上午共举行了4场比赛。8时整,B组预赛中的上海二队与广西二队上场对决,拉开了一天比赛的序幕。上海二队是上海队的青年梯队,是由一批优秀的年轻水球运动员组成的,而广西二队虽然也由是一批年轻水球运动员组成,但因为刚组队不久,此前从未在国内水球联赛中公开露面,所以经验和技术还处在积累期。由于两队之间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比赛一段时间后,上海二队就遥遥领先广西二队,最终以24比3的比分获胜。

    在接下来的两场B组预赛,天津队对广西一队,印尼队对阵四川队。此次参赛的广西一队队员基本由广西队的主力成员组成,队员拥有较好的技术和大赛经验,在和天津队的这场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相互传球,不断突破对方的严密防守,寻找射门机会。尤其是10号队员朱晓吉,在队友的配合下连连突破防守,快速进攻,一场比赛个人独进4球。而天津队的队员也表现出特有的干劲,与广西一队在水中相互追逐,尽力阻击广西一队的进攻。在全场四个比赛环节结束后,双方队员皆有犯规,两队犯规次数达12次,其中广西一队队员犯规7次,天津队队员犯规5次,由此可见比赛打得相当激烈。最终,广西队以13比9的比分赢得胜利。

    而印尼队与四川队的比拼最终比分是13比7,印尼打败了四川,获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四川队队员年纪较大,比赛经验丰富,跟他们打比赛可以学习经验。”印尼队的教练Mr。Jovinus Carolus Legawa表示,这场对阵,前半场他们以防守为主,后半场则是主打快攻。他说,印尼队队员都比较年轻,经验不足,希望能够通过比赛学习经验。“以后每年都希望能够来中国打比赛,以取得进步。”

    当天上午的最后一场比赛是A组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由广东队对阵湖南队。由于两队都是国内水球技术一流的队伍,两队之间的交战十分激烈,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目光。比赛一开始,广东队率先抢占了先机,将水球牢牢控制住,两三次传球后,该队10号队员就一个快攻射门得分。湖南队近年来在全国水球锦标赛中表现勇猛,队员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这场比赛,他们紧盯广东队,在对手带球前进时快速追赶,且防守严密。整场比赛,两队队员互相竞技,赛场水花飞溅,打得激烈。最终,虽然湖南队奋起直追,但还是不敌广东队,以9比3的比分输了该场比赛。

    下午进行的4场比赛,分别是由广西二队对阵天津队、四川队对阵上海二队、广西一队对阵印尼队的三场B组预赛和一场由上海队和广东队较量的A组预赛第二轮的比赛。在广西二队与天津队的比拼中,最终比分是1比15,天津队获胜;四川队和上海二队的对决,最终比分是3比10,上海二队获胜;广西一队与印尼队的对阵,最终比分是18比7,广西一队获胜。而上海队与广东队的较量,最为激烈,两队势均力敌,四节比赛结束后比分打平,经过加时赛后比分还是平局,最后进行了点球大战,最终两队比分为14比13,上海队以超出一分的优势赢得比赛胜利。

    本版摄影:梧州日报记者麦朝枢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网络时代阅读习惯改变 快餐式浅阅读渐成...
·梧州市五项成果获2015年度广西科技进步奖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首创项目前期工作总 ...
·【聚焦水球赛】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在梧开战
·朱学庆拜会自治区有关厅局负责人对接项 ...
·梧州市纪委通报两起违规套取新农合资金 ...
·梧州市教育部门持续做好中小学生防溺水 ...
·蒙山大化和苍梧京南镇河段水位明显上涨
·全市各级多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梧州市各中小学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梦想书屋”落户梧州
雨后清淤
引进种植葡萄新品种
打造宜居环境 共建美丽大塘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打响首场比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