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存款不成怒砸柜员机
一男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拘役四个月
2016-05-07 09:24   西江都市报   秦敏萍

    西江都市报讯 一男子凌晨自助存款,多次操作均不成功,一怒之下捡起一块砖头砸烂了自动柜员机显示屏。近日,该男子被长洲区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依法判处拘役四个月。

    现年34岁的刘某某系岑溪市人,初中文化,早年未好好上学,未满18岁就因盗窃罪入牢。2015年2月6日凌晨1时许,刘某某去到农行的自动柜员机进行存款。由于其银行卡丢失后并未补办,使用的是无卡无折存款,在柜员机多次提示其输入的银行账号无效后,其并非进一步核实输入卡号是否准确,反而将怒气撒到ATM机上,从路边捡起一拳头大小的砖块将该柜员机的玻璃保护屏和显示屏砸烂。经鉴定,被损毁ATM机修复价格需9727元。

    案发后,公安机关从银行的监控视频中找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一个多月后,刘某某因与他人发生交通碰撞,在交警核查其身份信息时被抓获归案。法院审理后认为,刘某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秦敏萍)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路树影响自家采光 园林:修剪视具体情况...
·“和尚”进屋“送”符讨钱 民警提醒防范
·男子酒驾撞死老人逃逸 交警连夜擒获真凶
·我市14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出战自治区锦标赛
·梧州法院通过网上曝光加大对“老赖”惩 ...
·我市持续深入推进信息惠民试点城市建设
·追记市公安局万秀区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 ...
·整改低保对象 万余低保对象不符条件被退保
·我市开展“五类人两层次”廉政约谈
网友问政反映机场路批发市场脏乱差臭气熏天
计生避孕药具展示柜投用 凭医生处方可免费领
骑车年轻男子突然晕倒路边 路人齐心救助
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新兴一路一住宅楼外墙瓷砖掉落
龙平棚改安置小区七栋楼房力争年内封顶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