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14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出战自治区锦标赛
参加青少年田径及乒乓球两个项目
2016-05-07 09:12   西江都市报   黄颖盈 通讯员 邱兴安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邱兴安) 近日,记者从梧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2016年全区残疾人青少年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锦标赛将于5月24日至28日在南宁市李宁体育馆举行。梧州市将有1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锦标赛的田径与乒乓球两大项目的比赛。

    据悉,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残疾人朋友通过适当的体育健身活动不但有助身体康复,还能从中增强自信心。2016年第15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残疾人体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选拔残疾人运动员苗子,加强残疾人运动员后备队伍建设,广西举办了此次比赛。

    梧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残联通过前段时间的筛查工作,从各县(市、区)选拔出了14名年龄在13到20岁之间的运动员苗子。这批运动员都是首次接触全区残疾人体育锦标赛,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很强。他们从5月5日起开始接受赛前集体训练,为迎战即将到来的比赛而做准备。训练的地点位于梧州市电子工业学校,由来自梧州市体育局的专业人士担任教练。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16个项目列入自治区西江经济带建设 ...
·环城高速公路三个合同段全部进入路基建 ...
·岑溪市中医医院原院长受贿获刑三年二个月
·金晖公司302、303、307等三条公交线路有...
·今年一季度我市商品住房库存面积逾234万...
·龙圩区法院首度按新庭审规则开庭审案
·我市全面停用口服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 ...
·我市或在主汛期前出现“晴天涨水”现象
·梧州毅德城——老旧市场搬迁的理想承接地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建筑工地泥头车未经核验不得运输
全市各地抓实地灾隐患监测防控
长洲区倒水镇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临江景点被淹
冷冷清清的骑搂城邮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