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评出三大奖项
梧州五家企业获表彰
2016-05-08 09:3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飞飞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飞飞)2016广西“壮族三月三”国际电商节已完满谢幕,活动期间,梧州分会场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参与的企业热情高涨,收获颇丰。日前,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总结会在南宁举行,对十大热销品牌、十大金牌网店、优秀电商平台等进行表彰。其中,梧州多家企业的特色产品、网店分别被评为十大热销品牌、十大金牌网店。

    据悉,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双钱龟苓膏、广西梧州圣源茶业有限公司圣源六堡茶被评为十大热销品牌。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的“maosheng茂圣旗舰店”、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茶厂的“三鹤茶叶旗舰店”、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soyspring冰泉旗舰店”则被评为十大金牌网店。

    梧州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电商节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梧州企业的大力支持,4100万元的线上交易额为梧州企业以及有意向发展电商业务的企业提供了经验。梧州企业在全区获得肯定和表彰,对提升梧州企业知名度,扩大电商节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东盟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完成“三通 ...
·追记市公安局万秀区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 ...
·整改低保对象 万余低保对象不符条件被退保
·“和尚”进屋“送”符讨钱 民警提醒防范
·男子酒驾撞死老人逃逸 交警连夜擒获真凶
·男子存款不成怒砸柜员机 被判拘役四个月
·路树影响自家采光 园林:修剪视具体情况...
·我市14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出战自治区锦标赛
·梧州市原红会医院院长受贿案一审开庭
大塘市场加紧升级改造
321国道蒙山段“水浸街”
大雨致市区部分路段短时积水
暴雨来临前夕 乌云压城
大雨过后 金叶满道
网友问政反映机场路批发市场脏乱差臭气熏天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