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彩色健步走展示青春活力
“诚信金融公益行”活动昨在玫瑰湖公园举行
2016-05-16 11:5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麦贵福

5月15日,参加活动的金融单位员工正在玫瑰湖公园健步走。

西江都市报记者 吴艳虹/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麦贵福) 5月15日上午,“诚信金融公益行”彩色健步走活动在玫瑰湖公园举行,来自梧州市21家金融单位的220名员工在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由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梧州市金融青年联谊会联合主办,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来自银行、证券、银联商务及保险等行业。为了加强交流,参加活动的人员被分成5个队伍,分别戴上红、黄、蓝、橙、紫五色帽子。

    比赛分青春抢跑赛与环湖徒步赛两项。抢跑赛分双人跳绳、牵手穿越、同心闯关三个环节接力进行,率先完成抢跑环节的队伍可以拔取本队队旗,领取寻宝地图,直接进入下一环节环湖徒步赛。环湖徒步赛比赛路线中设有3个寻宝点,可凭寻宝地图参与寻宝游戏,比赛设个人优胜奖30个、集体奖3个。获集体奖前三名的单位所获得的奖金将作为“诚信金融”爱心助学金,用于今年“六一”儿童节当天向梧州市部分贫困学校学生购买学习用品或资助奖学金。

    在农业银行梧州分行工作的罗羽蓓告诉记者,平时工作比较忙碌、辛苦,这次活动不仅为同行之间的交流创造了一个平台,也有益身心健康,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活动。

    目前,梧州市正在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团结和引领梧州市金融青年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展示金融青年多姿多彩的青春活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双报到”活动锤炼党员干部作风聚民心综述
·梧州市举办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关爱孤...
·多部门宣传防治碘缺乏病 食盐补碘最简单...
·西江大桥单边封闭维修施工期间摩托车可 ...
·“诚信金融公益行”活动昨在玫瑰湖公园举行
·梧州市博物馆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国际博物馆日
·长洲区警方"一街一警一微群"打造群防群 ...
·芝麻城小区周边临街饮食店乱搭私建扰民严重
·藤县出台结对帮扶信贷支持等政策举措助 ...
两广宠物市场迁新址
长洲水利枢纽开闸泄洪控制库区水位
大山深处的坚守与呼唤
社团文化节
自助借书
潘塘公园社区小影院首场放映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