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寻找广西“最美阅读追梦人”活动启事
2016-05-16 17:53      

    今年是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十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我区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崇尚读书、阅读成才的浓厚社会氛围,广西全民读书活动组委会拟于2016年4月至12月在全区开展寻找2016年广西“最美阅读追梦人”活动。

    一、 主办单位

    由广西全民读书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广西全民读书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组织实施。

    二、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至12月。

    三、“最美阅读追梦人”遴选推荐范围

    广西“最美阅读追梦人”候选人产生范围:凡户口在广西区内或户口不在广西区内,但在广西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7周岁以上者均可作为遴选推荐对象。

    四、遴选推荐条件

    1.热爱阅读、坚定信念、自强不息;

    2.刻苦读书、锲而不舍、事迹感人;

    3.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有所成;

    4.求知若渴、学以致用、奉献社会;

    5.孜孜不倦、带动周围、共同追梦。

    凡符合上述条件之一者均可参选。

    五、推荐及自荐方式

    采取单位或亲友推荐及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推荐或自荐人填写《广西“最美阅读追梦人”申报表》一式三份,有条件的可随附照片、视频、获奖证书、媒体报道等相关材料,于2016年9月30日前寄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03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宣传处,邮编:530025),电子版请发送邮箱:ydzmr2016@163.com联系人:潘知知,联系方式:0771-5883259(电话兼传真)。

    六、评选及领奖

    由广西全民读书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评选产生全区“最美阅读追梦人”(10名)。2017年4月录制播出寻找2016年广西“最美阅读追梦人”电视颁奖晚会,向入选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同时在广西日报、广西电台、广西电视台、广西新闻网、新浪广西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并对其感人事迹和追梦历程进行宣传报道。

    附件:广西“最美阅读追梦人”申报表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双报到”活动锤炼党员干部作风聚民心综述
·梧州市举办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关爱孤...
·多部门宣传防治碘缺乏病 食盐补碘最简单...
·西江大桥单边封闭维修施工期间摩托车可 ...
·“诚信金融公益行”活动昨在玫瑰湖公园举行
·梧州市博物馆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国际博物馆日
·长洲区警方"一街一警一微群"打造群防群 ...
·芝麻城小区周边临街饮食店乱搭私建扰民严重
·藤县出台结对帮扶信贷支持等政策举措助 ...
两广宠物市场迁新址
梧州市博物馆推出馆藏古代兵器展
歌声寄情忆故人
长洲水利枢纽开闸泄洪控制库区水位
接种手足口病预防疫苗
大山深处的坚守与呼唤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