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岑溪市到广东推介旅游
2016-05-20 09:38   梧州日报   庞广蛟

    梧州日报讯 近日,岑溪市到该市旅游重要客源地广东省阳春市、茂名市举行“五福岑溪·梦绕天龙”旅游推介会,推介该市山水和孝道文化、长寿文化等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该市推出两条旅游线路,分别是“饱览岑山溪水、感受孝道文化、品味古典美食”为主题的二天一晚游和“饱览岑山溪水、感受历史文化、品味古典美食,体验百年商埠”为主题的三天两晚游,吸引了大批旅游潜在人群前来了解岑溪旅游资源状况。

    (庞广蛟)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龙圩区加快南宁百货龙湖国际购物广场建设
·我市全面进入主汛期 主要江河发生洪水可...
·市地税局1至4月共减免各项地方税1.66亿元
·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率队到我市调研脱贫 ...
·朱学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
·市纪委通报三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新一轮强降雨将袭来 局部地区或达大暴雨...
·老年男子当街泼洒硫酸并持刀伤人 当场被...
·居民因突发高溢血致困 幸获社区及时救助
有关部门紧急修复云龙大桥人行道下陷
“小黑”搬进彩色新家
省道323线一路段边坡塌方 交通一度中断
梧州交警部门查套牌小车牵出无证运输香烟案
西江大桥雨天作业
蝶彩小区棚户改造有序推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