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2016“梦想成真·一带一路”(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赛事渐入尾声竞争愈发激烈 参赛队伍展开“抢位”大战
2016-07-24 08:50   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7月23日,2016“梦想成真·一带一路”(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当天,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一共进行了37场比赛。随着此次赛事渐入尾声,各年龄段参赛队伍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一场“抢位”大战正在上演。

在每一场的比赛前,裁判员都认真检查核实参赛队员的身份证件。

当天正值周末,不少梧州市民和摄影爱好者都来到梧州国家体训基地观看比赛。在U15年龄段女子组的赛场上,顺德足协队迎来了开赛以来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在这场与越南队的比拼中,顺德足协队两名守门员先后受伤离场,最终0∶7不敌越南队,以一胜四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倒数第二。

记者了解到,类似的情况在此次赛事中并不鲜见。7月22日,在U13年龄段越南队与新疆火炬队的比赛中,新疆火炬队两名守门员同样因受伤离场。由于无人可换,新疆火炬队的教练只好亲自上场担任守门员,这场比赛也因此转为友谊赛,给此次赛事中留下一段特殊的回忆。

下午,U15年龄段女子组迎来俄罗斯队与马来西亚队的较量。在整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延续了此前稳扎稳打的风格,以17∶0的大比分轻取俄罗斯队。有专业人士分析,从所有参赛队伍来看,俄罗斯队的平均年龄是最小的,这也使得她们在体能、经验等方面弱于其他参赛队伍。

在U10年龄组的男子足球赛中,深圳辉野体育队与星秀足球俱乐部队成2∶2平局,最后要通过互罚点球来决胜负。

随着此次赛事渐入尾声,各年龄段参赛队伍之间展开“抢位”大战。记者在积分榜上看到,目前,U8年龄段已经率先进入决赛阶段,其A组和B组的头名分别为香港杰志队和新疆tayqak队;U9年龄段的前段班被郑州南二队、圆之梦A队和柳州龙跃队占据;U10年龄段的头名则是八战全胜的喀什乃镇中心小学队;U11年龄段的柳州龙跃队与深圳铁牛队均是八战全胜,两者齐头并进;U13年龄段的明杰足球俱乐部队和罗湖红队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互相制衡;U16年龄段的朝鲜队与寈云体育队均以三战全胜领跑。

在U15年龄组的女子比赛中,梧州五中的队员(蓝色服)在封堵浙江丽水队员的进攻。

 

在备受关注的U15年龄段女子组,目前,朝鲜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遥遥领先,也使得小组第二名的争夺战日趋激烈。今天,马来西亚队将迎战浙江丽水女足队,若马来西亚队获胜,该队将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与朝鲜队争夺冠军头衔。

 

花絮

梧州“德比”较量

7月23日下午3点,U16年龄段梧州八中一队与梧州八中二队的比赛十分引人注目。这是两支梧州本地队伍的“德比”较量,因此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观看,其中包括参赛球员的家长,以及没有比赛任务的小球员。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10分钟左右,一队就轻松破门,踢进两球。这时候,二队的主教练李树斌开始急躁了,不断地在场边大喊,调整战术,甚至开始换人,无奈效果甚微。上半场比赛,一队2∶0领先于二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5分钟,一队的2号在乱球中绕开门将及多名队员的防守,踢进一个漂亮的进球。仅过3分钟,二队在门前禁区迎来绝佳机会,可惜,球被守门员扑出……最终,这场同校“德比”,梧州八中一队以4∶0的比分战胜了梧州八中二队。

记者了解到,梧州八中一队与二队的球员年龄结构不一样。一队球员的平均年龄接近18岁,属于超龄球员,而二队球员的平均年龄接近16岁。二队主教练李树斌表示,一队相对比较专业,二队在场上几乎被全面压制,控球率较差,不过,参加比赛的目的旨在交流学习。

见习记者 郭舒飘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记者探秘足球赛食堂:岭南特色菜大受欢迎
·两广商户迁至毅德城 工商部门驻点开设办...
·第八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玉林市开幕
·梧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梧州-云浮战略合作第二次市长联席会议召开
·白云山园内景点升级改造 神鹿台将铺大理...
·家长盼幼儿园前设斑马线 交警住建部门均...
·三名犯罪嫌疑人携带枪支深夜运毒被梧州 ...
·长洲区对居民住宅内宝石加工作坊实施强 ...
U15女子组马来西亚队与越南队上演最精彩比赛
烈日当空收割忙
云龙大桥南桥头更新道路标线
留守儿童暑假练舞狮
平安建设进社区文艺宣传活动举办
五一公司生产的PVC塑料管材产值稳步增长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