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一起交通事故“撞出”两名“瘾君子”
民警从其中一辆涉事轿车上查获“K粉”
2016-08-27 09:0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欧阳灿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欧阳灿) 两辆轿车在公路上发生剐撞,车上人员均没有受伤,涉事车辆也只是轻微受损,但当公安民警勘察时,却在其中一辆车上发现了毒品。

    8月24日上午10时许,在207国道苍梧县梨埠镇清水村委对出路段附近,发生了一起两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报后,苍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桥中队立即出警处置,在对一辆挂广东车牌的涉事车辆勘察时,民警在车尾箱发现了大刀等管制刀具,于是对全车作进一步检查。当检查至驾驶座后排座的脚垫下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了一小包用透明封口袋包装的毒品“K粉”疑似物。看到这样的情况,车辆驾驶员和另一名乘客趁机逃脱,同车的另两人被警方控制。

    随后,苍梧县公安局打击黄、赌、毒专业队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对已被控制的两人进行了询问,经对两人用氯胺胴检测试剂现场尿检,测试结果均呈阳性。

    经询问,李某(男,29岁,苍梧县旺甫镇人)、何某(女,19岁,藤县古龙镇人)两人对于8月24日凌晨2时许从龙圩镇到沙头镇,并在一家酒吧包间内与他人一起吸食毒品“K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事发当天上午,李某、何某两人乘坐由廖某驾驶的一辆挂广东车牌的轿车从沙头镇往梧州方向去,在经过梨埠镇时与一辆相向的轿车发生碰撞,最终吸毒违法行为暴露。

    目前,吸毒人员李某和何某已被苍梧县公安局予以行政处罚,警方正在对逃离现场的廖某等两人加紧追查,并对相关的涉毒线索继续深挖。

    相关新闻:

    一块砖头“砸”出一个“瘾君子”

    无独有偶。不久前,在一起因倒放拉近引发的治安纠纷中,龙圩警方成功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喂,派出所吗?我被严某明和严某程两兄弟持砖头等物殴打!”8月中旬的一天,梧州市公安局大坡派出所接到龙圩区大坡镇某村村民严某林的报警,称其在家门口被村上的严某明和严某程两兄弟殴打致伤。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处置。

    经警方现场调查了解,事情经过逐渐明朗。原来,事主严某林的母亲误以为家门口的垃圾是邻居严某明和严某程丢的,所以她就将这袋垃圾丢回到严某明和严某程的家门口,由此而引发这对兄弟的不满,双方引发口角。严某林在家越想越气,感觉自己被欺负了,于是冲动之下便拿着锄头去到严某明和严某程的家“讨公道”,双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结果严某林身上多处擦伤,头部也被砖头砸中。

    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对双方给予了严厉批评,并协调双方和解。在民警的耐心工作下,双方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将来一定和睦相处,最终由严某明和严某程给予严某林1000元作为医药费了结此事。

    事情本来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然而,经验丰富的民警在调解中发现,严某程情绪躁动不安且言语闪烁其词,疑似有吸毒行为。果然,民警对严某程进行毒品尿液检测发现,其尿液呈阳性。经突审,严某程对其吸食毒品“K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黄海志 邹海霞)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率团参加第24届广州博览会并考察 ...
·蒋海东组织召开绩效考评工作分析会
·岑溪市探索推行农村党建审核员制度
·市政府召开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第 ...
·今年秋学期起我市一年级新生将使用新版 ...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中秋节前月饼市场 ...
·藤县昨日全城停水 供水公司需进行设备管...
·交通事故"撞出""瘾君子" 民警在一涉事车...
·九名游客旅途中上吐下泻 疑似食物中毒
“开学季”,商家有的欢喜有的愁
龙圩一公交站后通讯光缆脱落多时无人管
南岸工区进行道路路基建设
摩托车违规占用小车收费泊位
举办职工运动会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松脂厂生活区棚改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