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细化方案创新措施安全办会
市政府召开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6-08-27 09:13   梧州日报   记者 罗银妮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银妮)8月26日,市政府召开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市宝石产业办及各责任单位汇报活动筹备工作进展,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总结历届宝石节的好经验、好做法,细化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措施,力求做到节俭办会又不失隆重严谨;要加强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全力抓好安保、交通、供电、消防、食品安全等各个环节,完善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大工作督查力度,确保安全办会;要精心准备各项活动,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梧州的宝石文化及良好的城市形象。

    据了解,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0月28日至31日举办,届时将举办开幕式、西江经济发展论坛、梧州珠宝展等11项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副主任吴浩岭参加了会议。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率团参加第24届广州博览会并考察 ...
·蒋海东组织召开绩效考评工作分析会
·岑溪市探索推行农村党建审核员制度
·市政府召开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第 ...
·今年秋学期起我市一年级新生将使用新版 ...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中秋节前月饼市场 ...
·藤县昨日全城停水 供水公司需进行设备管...
·交通事故"撞出""瘾君子" 民警在一涉事车...
·九名游客旅途中上吐下泻 疑似食物中毒
“开学季”,商家有的欢喜有的愁
龙圩一公交站后通讯光缆脱落多时无人管
南岸工区进行道路路基建设
摩托车违规占用小车收费泊位
举办职工运动会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松脂厂生活区棚改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