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爱心课桌椅 乐了山里娃
2016-09-22 12:15   梧州日报   卓尚坤

    近日,爱心人士来到岑溪市筋竹镇志明小学,免费为学校更换108套崭新的课桌椅,价值21600元,并为每位学生送上精美的学习用品和糖果等礼物。图为坐上新课桌椅的同学们脸上绽放出纯真快乐的笑容。

    卓尚坤 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消防宣传车校园首亮相
梧州学院南门公交站一带人行道乱摆卖严重
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十月科普大行动”昨启动
市运会赛事火热进行 展示项目已圆满结束
爱心课桌椅 乐了山里娃
18国40余家海内外媒体参访梧州
市政广场等布置“国庆”鲜花造型
藤县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强制切割超限车厢
钱苑小区有人常焚烧垃圾 浓烟臭味惹邻居投诉
倒水镇建立服务站解决农产品产销对接问题
垃圾露天堆放 梧州职业学院师生每日闻臭
万秀民警为梧州学院新生上防范通讯诈骗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