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早签约早搬家早受益
长洲区棚户区改造攻坚月以来首户成功签约
2019-03-07 10: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 实习生 廖秋梅 张钰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 实习生 廖秋梅 张钰婵)3月6日上午,住在长洲区新兴村七组掘塘冲的村民陈安福在长洲区棚户区改造第三攻坚组的指引下,签下了多份材料。这是长洲区棚户区改造攻坚月以来成功签约的第一户搬迁户。

3月6日,陈安福在长洲区棚改攻坚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约。 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敏莹 摄

新兴村村民陈先生与妻子结婚后一直住在村里,并先后育有4个孩子。近年,陈先生的妻子因病截肢,已经甚少出家门。“虽然妻子可以坐轮椅出行,但是家门前有一条长长的台阶,每次出门和回家我都要背着她。”陈先生说,自己已经年近50岁,也想过搬家改善生活环境,可是靠打散工维持家庭生计的他无力购置新房。记者在陈先生的家中看到,这栋房子已经颇为陈旧,由于周边房屋密集,屋内光线并不充足,还有一堵简陋的木板墙。

“看到长洲区发出的通知,知道我们的房子在棚改范围内,我很高兴。”陈先生说,前几天,长洲区棚户区改造攻坚组的工作人员还来到他家里,与他进行了细谈。在第三攻坚组担任副组长的大塘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邓朗说:“陈先生既是贫困户也是低保户,妻子行动不便,家庭条件十分困难,我们希望通过人性化的服务,为他们一家争取补偿利益最大化。”

经过对比,陈先生和妻子商量后,选择了货币补偿安置方式。而对于此次的征拆补偿方案,他们感到很满意。陈先生说,自己将用这笔钱在市区内购买一套房子,改善居住条件和出行环境,让妻子出门更加方便。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