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全力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08 18:50    梧州零距离   

2019年2月25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紧密围绕全行经营的中心任务,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打造该行安全、和谐、可持续的生产经营环境,致力打造“最安全银行”。

该行坚持以人为本和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以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实做细,不断增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提升安全综合管控水平,为该行经营发展保驾护航。此外该行要求各级机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逐级签订《安全(消防)工作责任书》,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责任事项,确保责任到岗到人,防止出现管理盲区。

强化落实本级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办公营业场所消防设施完好有效。该行要求各级机构组织消防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加强对营业办公场所、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以及用火用电环节的排查管控。同时高度重视重大危险源的管理,把强化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工作纳入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考核的内容,加强对本辖内重大危险源排查、评估、监控和隐患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防止和杜绝危险化学品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员工及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此外,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均要定期对本支行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外,该行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防抢应急演练以防范和减少员工和客户的损失,组织防外部欺诈应急演练以提高我行的信誉等方式,切实做到防患未然,保障客户金融资产的安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