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全面部署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
2019-03-13 11:04    梧州零距离   

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临近,为了更好地发挥和提升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的效果,更好地配合和完成当地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梧州市银保监分局以及银行业协会开展宣传工作,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结合近年来的宣传经验提早展开工作部署,通过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意识传导、借助行内外媒介开展多种宣传活动等措施,确保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顺利开展。

按照上级行关于做好2019年3.15期间金融知识公众教育工作的通知,结合当地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梧州市银保险监分局、梧州市银行业协会的具体工作要求,该行积极解读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启动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能,召开联席工作会议,研讨和制定了2019年梧州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方案,明确活动和阶段的牵头负责部门,明确了活动的主题、活动的具体形式和内容,明确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今年的3.15期间各项宣传活动开展有序地进行。

为了将3.15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开展的更加接地气、惠民心。该行及时将新的工作方案下发到各部室、直属机构和支行,并召集支行负责日常消保工作的联系人集体开展对工作方案的学习,同时要求支行要将活动的相关要求下发到各营业网点,督促遵照执行。要求支行要发动青年员工的热情,积极配合分行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将这种责任意识传导到辖内的每一名员工。特别是县域支行,要认识到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重要性,要不断的下沉服务和宣传的触角,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此外,集合以往的活动开展工作经验,首先该行按照上级行要求通过海报机投放相关活动海报,同时网点门楣同步进行滚动播放关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信息。此外联合支行积极响应梧州市政府“千个支部、万名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号召,积极联合大学社区开展惠民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进校园、进超市、进社区、进园区等宣传活动,将反洗钱、反假币、识别电信诈骗等知识融入到整个宣传活动中,让更多的市民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