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深入建筑工地为建筑工人开立桂建通卡
2019-03-21 12:00       

为了积极响应区住建厅“桂建通”项目营销的工作部署,抢抓节后农民工返程务工契机,工商银行梧州分行集全行之力齐心协作,利用班后时间加班加点,主动深入建筑工地,推广桂建通卡,为建筑工人实现实名认证。

为了帮助更多的建筑工人开立建筑桂建通卡,实现实名认证,该行积极走访施工企业,主动宣传桂建通卡的优势,如享受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等;同时为建筑工人提供上门发卡服务,以及指导工人注册并登陆广西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完成实名认证并绑卡。

为做好桂建通卡发卡工作,该行做好三手准备。安排专职客户经理上门为施工企业收集桂建通卡批量开卡资料,后台人员加班加点录入批量开卡信息并上传系统;分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快审批批量开卡流程并制卡,合力该行做好批量开卡发卡工作。通过便携移动智能机具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与设备厂商维护员时刻保持联系,及时解决业务审核过程中设备故障的突发状况,确保顺利完成开卡启卡工作。充分发挥网点自助发卡机优势,合理配置安排客服经理、客户经理加班加点为网点的建筑工人办理实时开卡、启卡、绑卡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