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毒贩持刀拒捕  民警奋力抓捕
岑溪市一名多次贩毒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2019-03-25 09:4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赖景杨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赖景杨) 面对穷凶极恶的毒贩挥舞尖刀,岑溪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实行抓捕任务的民警及辅警没有丝毫退缩,奋力搏击抓获毒贩。3月23日,在岑溪市警方的努力下,当地一名多次在村庄内贩毒的男子梁某志被抓获。

记者从岑溪市警方处获悉,近期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一条线索,吸毒人员梁某志在其居住的村庄中贩卖毒品海洛因。现年46岁的梁某志有着较长的吸毒史,曾因吸毒被禁毒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多次打击处理。今年初,随着公安机关加大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力度,梁某志将贩毒范围缩小到其所在的村落,其毒品交易大多数都在村内完成。面对狡诈的犯罪嫌疑人,城西派出所对抓捕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3月23日中午时分,城西派出所民警及协警多人,便衣前往梁某志所在的村开展侦查工作。下午1时许,在村内一路口转角处,嫌疑人梁某志与一名吸毒人员正准备交易毒品时,被附近的侦查员发现,警惕性极高的梁某志发觉情况不对,迅速跳上旁边没有熄火的摩托车逃跑。民警、辅警快速反应,分两路行动,一路冲上前对梁某志实施抓捕,骑上摩托车的梁某志被一把拽落在地,穷凶极恶的他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尖刀对抗抓捕。面对凶残的持刀嫌疑人,抓捕民警、辅警丝毫没有退缩,将梁某志持刀的手紧紧压制, 把其牢牢控制在地上。与此同时,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也被另一路民警抓获。随后,民警在嫌疑人梁某志身上搜出25小包分装好的零包毒品海洛因,用于吸毒的注射器6支、现金1200多元、尖刀一把、手机一台。

当两名涉毒人员被带上警车后,几名民警和辅警才发现各自的手掌、手臂、膝盖等多处部位已经不同程度受伤。公安机关表示,犯罪嫌疑人梁某志目前已被依法送强制隔离戒毒,待后续调查取证工作完成后,其将被转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也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