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驾车调头加塞  交通越来越堵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经过新兴二路时应在指定路口转弯
2019-04-10 10: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 目前,新兴二路提升改造工程正在持续推进,项目施工方利用“水马”隔离道路,并采取封闭半幅路面施工,以确保施工质量与进度。受此影响,该路段车流通行缓慢,一些心急的市民驾车通过时随意挪开“水马”调头加塞,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驾车经过时应统一在指定路口转弯,减少交通堵塞和安全隐患。

4月9日早高峰时段,记者在新兴二路沿线看到,灏景玥城对出路段至华天酒店对出路段实施半幅道路封闭施工,剩余半幅道路实施单边道路双向通行,过往车辆分为两股车流有序通行。由于车流量大,道路通行空间只有平时的一半,加上公交车需要停站上下客,两股车流的通行速度较为缓慢。记者留意到,为了方便驾车市民能及时调头行驶,施工方用“水马”对需要施工的道路进行隔离,并设置统一的调头路口,但有部分行人及两轮车驾驶员为了一己之便私自挪开“水马”,穿过或进入对向车道,让本来就不顺畅的交通出现多个堵点。

据长洲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邹志涛介绍,目前新兴二路提升改造工程正在持续推进,驾车市民应尽量绕道行驶。目前,在京梧市场、灏景玥城、华天酒店等路口,均设置有调头路口,市民驾车经过或调头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或留意观察现场指引通行,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同时,交警部门还会通过现场疏导及视频监控调控的方式,对施工路段交通进行疏导,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