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龙圩区:
暴雨如注 雨水冲破沙井盖
龙圩区部分路段出现内涝影响人车通行
2019-04-15 09:4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4月14日中午时分,乌云密布,龙圩城区狂风暴雨大作,几段关于龙圩城区市政路段内涝的视频,在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转发。视频中,龙圩区大转盘及城南大道周边车辆在暴雨行驶,就如同在河里行船一样;龙圩南宁百货3号门对出路段沙井盖被水流冲破,瞬间形成水花四射的喷泉。

4月14日下午,在龙圩区南宁百货三号门对出路段,一处沙井井盖被冲破,雨水从井内喷出。 (市民何女士 供图)

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在龙圩城区进行走访,发现个别路段内涝基本消退,被冲开的沙井盖已恢复原状。随后,记者又来到龙圩区大转盘及城南大道路段,此时依然下着小雨,但大转盘附近机动车道上的积水基本消退,车辆通行不受影响。同时,城南大道非机动车道上聚集的雨水正沿着沙井盖方向缓缓流去。

“下午1时左右的雨势最大,道路上积水严重,差点就漫上酒店门口。不过半个小时后,雨变小了,积水也逐渐消退了。”城南大道城市便捷酒店的工作人员覃小姐告诉记者。

而在龙城路52号居民楼对出的道路,这里是逢雨必涝的“重灾区”,每次下雨形成的积水,不仅影响居民通行,而且还会涌入附近的商铺和居民房子。但在记者采访时,尽管下着小雨,此处道路也湿漉漉的,却不见积水的踪影。“今年初的时候,相关部门对这里进行了彻底疏通修复,现在下再大的雨再也不会出现水浸屋的情况了。”52号居民楼一楼废品收购站的韦先生说。

而网友拍摄的南宁百货3号门对出路段突现喷泉的视频,记者来到现场时,这里已经“风平浪静”,并没有看到视频中的情景。此时,苍梧县水厂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向附近居民了解情况,并检查附近水管是否有爆裂的情况。居民何女士告诉记者,视频中的情景确实发生在下暴雨的时候,整个过程约20分钟,“不是爆水管,是雨水太猛,流到下水道的雨水把沙井盖冲破,水流喷射出来。”何女士说,后来水流减弱,附近商铺的人就把沙井盖重新盖好恢复了原状。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