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城市道路绿化美化要有特色
全桂寿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和景区改造提升等工作
2019-04-21 08: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2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就城市建设管理、景区改造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

西江路、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市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目前西江路人行道砖块和路缘石已基本完成更换。全桂寿冒着大雨,从西江一路行经中山路,再一路步行至西江三路,检查提升改造工程推进情况。看到新改造的西江路人行道和河东防洪堤堤顶路面多处积水,沿途车辆随意停放,停车桩阻碍行人通行,全桂寿强调,城市基础设施建好后要管护好运行好。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赶快疏通积水,谋划停车场建设,保障人行道畅通,引导商铺积极配合城市提质工作,下大力气解决脏乱问题。西江路、中山路作为城市重要道路,绿化美化要有特色,时光隧道要管起来,在整体打造中做到有文化有色彩。

潘塘公园、苍海旅游区、李济深故居和炳蔚塔等景区景点正在开展提升改造工程。全桂寿来到公园绿道,走进故居庭院,爬上边坡山顶,检查绿化美化、景观打造、工程建设等情况,指出岸线杂乱、色彩单调、水平不高、设施陈旧、配套不全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有心用心,学习借鉴好做法,大胆改造提升,增加色彩丰富层次。要做好规划设计,让潘塘公园真正像个公园。要有长计划短安排,做好绿化美化亮化,成片种植形成规模,真正体现成效,体现苍海新区形象。要按计划推进工程,全面提升李济深故居景区质量。要修旧如旧,保护好大同酒店旧址和炳蔚塔等历史文物。

全桂寿还来到苍梧县和梧州医专项目,检查绿化美化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苍梧县领导干部要敢抓敢管,一段段走,一段段设计,抓紧时间种起树来,做好主要道路绿化美化,好好打造出入口等重要节点。龙圩区要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加快征地拆迁,保障梧州医专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4月2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在位于龙圩区辖区的梧州医专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当天,全桂寿前往万秀区、市高新区、苍海新区、龙圩区等地,调研市政建设及项目建设。蒙绍松 摄

当天上午,受连续降雨影响,梧州高新区工业大道出现内涝,仅剩一条地势较高的机动车道可供车辆缓慢通行,积水较深的路口还有小车熄火浸泡水中。正在赶往苍梧县的全桂寿见状立刻下车,趟水来到路口查看内涝情况,向现场市政人员询问下水道疏通进展。他要求,要赶快疏通积水,做好交通疏导,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相关部门要到现场去,实地掌握情况解决问题。要查明内涝原因,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