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线摸排扫黑除恶线索
苍梧县委书记林树锋到沙地村河道采砂点现场办公
2019-04-21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苍梧县委书记林树锋到东安江梨埠镇沙地村河道采砂点进行现场办公,实地了解河道采砂整治、安全生产情况,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河道采砂问题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进一步规范河道采砂经营管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此前,有群众反映该县梨埠镇沙地村极个别村民,多次对河道中正常作业的采砂船,采取扔石头、射烟花等过激措施进行恶意阻挠。林树锋在现场详细了解河道采砂管理现状,针对重点河段、敏感水域采砂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把脉,要求相关部门对非法采砂易发水域、重点河段、敏感水域进行严格监管,必要时开展联合执法。要将河道非法采砂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监管,对涉黑涉恶、暴力抗法的违法犯罪行为从严从快予以打击,对触犯刑律的非法采砂业主和从业人员或相关人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要求河道采砂业主严格按照采砂证批准的范围、深度、作业方式进行河道采砂。针对群众反映有恶意阻挠采砂船正常施工作业现象,林树锋也现场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与举措,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沟通力度,避免出现涉恶事件。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苍梧县对全县涉黑涉恶问题比较突出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深入排查,多渠道拓展线索来源,集中时间、精力、资源,大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效,提高群众安全感。在今年第一季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调查中,苍梧县成效指标得分为94.77%,在全区、全市排名前列。群众安全感得分为96.99%,创历史新高。    (苍宣)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