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主动报废车辆近八百辆
车辆报废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全市铺开
2019-04-24 15: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石桂晖 黄丽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石桂晖 黄丽)3月2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进车辆报废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目前陆续在全市铺开。据统计,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市民主动联系办理报废服务的车辆达793辆,其中小型汽车12辆,燃油助力车和摩托车775辆,三轮摩托车6辆。

4月23日上午9时,在丰业·香樟园小区,市公安交警部门和车辆拆解公司的工作人员设点开展车辆报废服务,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小区住户梁伯因年纪较大,难以将自家废旧的助力车送来报废点,现场工作人员立马帮助梁伯将助力车推到报废点,梁伯只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车辆相关材料,工作人员核对登记后,不到20分钟便办好车辆报废手续,并领到报废补贴40元。

丰业·香樟园物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内堆积了不少报废车辆,许多业主不了解燃油助力车的报废途径,一直占用公共停车资源。为此,该小区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开展车辆报废上门服务工作,提前一个月向小区住户宣传,并将小区内的“僵尸车”分类堆放,方便交警部门清理。当天,丰业·香樟园小区车辆报废服务点共登记处理燃油助力车、摩托车113辆,不少居民称赞该举措十分便民。

据悉,目前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旺城广场、叠彩小区、步埠小区、京梧社区、灏景玥城社区等地开展燃油助力车、摩托车报废服务进社区活动。交警部门提醒,需要报废车辆的市民可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及车辆相关材料,在家门口前即可办理。若报废车辆存在交通违法行为记录,需到公安交警部门处理后,才能进行车辆报废。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