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苍梧县发生一起中学生溺亡事件
警方提醒:不要让孩子私自到江河池塘水库游泳
2019-04-24 15:5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梁薇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梁薇) 4月21日下午,苍梧县石桥镇发生一起溺水事件,石桥中学学生张某波与同学在东安江边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

记者从苍梧县警方获悉,4月22日上午,石桥中学1807班班主任在第一节课下课后,向学校政教处反映称,该班学生张某波没有到校上课。当时,班主任已致电张某波家长想了解相关情况,但他们没有接听电话。

随后,班主任老师分别向1805班、1807班、1808班的五名知情学生了解情况。据这几名学生反映,4月21日下午5时左右,他们与张某波一起到东安江石碑段游泳。当时张某波去探水,由于水流太急,他很快被急流冲走。随后,五名学生尝试把张某波救起来,但没有成功。由于担心害怕,五人在当天没有向学校和家庭说起这件事。

获悉情况后,石桥中学马上组织人员到张某波家中了解情况,确认其在4月21日没有回家。同时,警方也派人进行家访跟踪及进一步核查情况。4月22日下午,张某波在东安江边一处游泳河段被找到,经公安法医鉴定,确认张某波已经死亡。

苍梧县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正值春末夏初,而夏季又是溺水的高发季,因此广大家长和学校应增强安全意识和监管意识,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及管理,提高孩子的避险和自救能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