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企业自主创新保驾护航
梧州市开展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
2019-04-27 10: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莫惟珺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莫惟珺)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6日上午,由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多个部门协办的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在市政广场举行。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的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活动中,各部门通过设立咨询摊位、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展示我国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提高市民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

据悉,随着梧州市知识产权战略的深入实施,创新活力持续释放,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断加大。据统计,2018年梧州市商标有效注册量为6937件,比上一年同期增长了35.38%;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21件;驰名商标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此外,2018年全市共完成专利申请1999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2.49件,同比增长22.54%。

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文波表示,严格知识产权的保护,不仅可以规范企业的营商行为,而且可帮助企业维权,保护企业的专利、技术等。今年,梧州市将继续通过财政奖补、税收优惠等方式,为企业自主创新保驾护航。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