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履职尽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蒋海东率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019-04-30 09: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4月29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当天,蒋海东一行先后来到市气象局、长洲防洪堤北堤四标、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及市水文水资源局,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认真了解今年我市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及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汛情预报预警信息发布、防汛抗旱物资储备、防洪堤建设等工作情况。蒋海东对各部门当前的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再接再厉,确保组织、人员、方案、物资落实到位,提前安排部署,科学防灾减灾,强化责任担当,把防汛备汛工作落实到位。

蒋海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市气象部门要继续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做好降雨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及时报送雨情信息,为防汛减灾工作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全市安全度汛提供气象保障。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防汛抢险物资储备管理细则,科学管理,为做好今年我市防汛工作提供切实有力的物资保障。市水文水资源局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水情监测预报,同时落实好各项防汛应急预案,科学防汛备汛。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