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
团市委举办主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4-30 09: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梁金丽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梁金丽)4月29日,团市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梧州市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员活动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出席活动,并为2018年度受表扬的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蒋海东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他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紧密围绕自治区赋予梧州的新定位新要求,积极学习大湾区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理念,带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争当全面“东融”排头兵;要矢志艰苦奋斗,在实践中弘扬新时代梧州精神,立足本职、扎实苦干,对标先进,自觉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锤炼高尚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做新时代文明人”“美好社区青年汇”等活动,带头学雷锋、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和主题演讲,组织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为新团员戴团徽,齐唱团歌等一系列仪式教育,让广大团员、少先队员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当天有近3万人次收看。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