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车失控撞上道路中间护栏
事发新兴二路将军雅苑小区对开路段,因驾驶员操作不当所致
2019-04-30 09: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一辆白色小车在新兴二路由东往西行驶至将军雅苑小区对开路段时,突然撞上机动车道中间护栏,随后车辆失控驶向对向车道。

记者接获群众报料,于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到达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事故路段长达十几米的机动车道中间护栏被撞损,现场还余留零星的车体碎件。经了解,涉事小车已经被拖离现场。

事故现场周边一餐饮店的工作人员李女士目击了事发经过。李女士告诉记者,早上大约8时30分,她在店内听到一声撞击声,走出店外就看见一辆白色小车已经停在车道一侧,一段中间护栏嵌入白色小车的车头。后来,一名女子从车辆驾驶室下车,很快交警也到达现场并处理情况。受事故影响,将军雅苑小区对出路段车流通行缓慢。在交警的疏导下,道路于9时20分左右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4月29日8时30分许,谭某(女)驾驶桂D1×××1小车沿新兴二路由东往西行驶,当驾驶车辆行驶至将军雅苑小区对开路段时,因操作不当碰撞中间护栏后,车辆失控驶向对向车道,造成道路中间护栏及其所驾驶车辆损坏。经调查,事故现场无人员受伤,排除谭某酒驾或毒驾嫌疑,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