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重点推进10个建设项目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一季度完成投资6970万元
2019-04-30 09:3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今年以来,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重点推进10个建设项目,一季度完成投资6970万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35%。

据悉,这10个建设项目分为服务业、基础设施两大类。其中,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梧州市盐品配送贸易中心,电子商务基地(一期)、(二期)等属于服务业类项目;园三路北段工程、桥梁工程,园一路,经四、经五路工程及四号低水渠延长线工程等属于基础设施类项目。除了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园三路北段工程为新开工项目外,其余为续建项目。

在服务业项目方面,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拟建成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家居建材商业街,以及办公、酒店、综合配套商业等集商贸、休闲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计划6月初开工。梧州市盐品配送贸易中心项目将打造梧州市盐业、调味品、酱料物流仓储交易市场,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现正在抓紧推进项目地质勘探和设计工作。电子商务基地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主楼已完成十一层主体框架施工,计划建设电子商务大楼,包括电商及办公区、展示中心、地下室等;二期工程的商业用房已封顶,室内地下管线安装工程完成,目前正进行室内地台及外墙砌砖施工。

在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园区重点推进道路及附属设施的建设,园三路北段工程道路长约600米、宽36米,主要建设道路、交通、绿化等,当前施工便道正在建设中,已完成部分便道路坯和部分排水工程。作为园区主干道的园一路长3593米、宽约36米,已完成临时道路建设,其余路网正在开展路基、沥青铺设及绿化等施工。

据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园区招商引资已到位资金2.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10亿元的22%,下一步将协调服务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沃华不锈钢交易城等项目加快推进,尽快开展实体工程建设。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