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中小学生开展防溺水培训
2019-04-30 09:5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4月29日下午,梧州市红十字会联合长洲区教育局在红岭小学开展防溺水知识培训,长洲区30所小学的2万多名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接受培训。

4月29日下午,梧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为小学生开展防溺水培训。

据了解,全国每年溺水死亡人员中有56%为儿童,溺水与交通事故是3岁至14岁儿童死亡的首要原因。为防范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梧州市教育局及梧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文,在全市范围内分批次分年级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培训。培训统一采用自治区红十字会研发的课件,由市红十字会派出应急救护培训师资负责教学。29日下午,应急救护师钟超娟以“课堂教学+网络直播”的方式,为长洲区的2万多学生同步教授涉水安全条件、溺水判断方法、岸上救护及心肺复苏等知识。

据悉,培训工作除了在小学进行外,今后也会在市内各中学陆续开展。钟超娟介绍,防溺水培训将贯穿整个夏季,急救师资人员还将通过各媒体平台,持续开展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

(记者 陈素雅 实习生 莫惟珺 摄影报道)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