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雨天暂歇 气温上升
入夏未深,市民仍需注意气候变化
2019-05-09 10:1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孙小龙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孙小龙)虽已进入立夏,但因持续有雨,梧州近段时间天气较为凉爽,许多市民外出时依然穿着春装。5月8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梧州白天天气将转为阴天和多云为主,夜间或出现短时降雨,日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5℃以上。

5月8日,市民在雨中快速通过新兴二路华天大酒店路口斑马线。 记者 杨扬 摄

从5月5日起,梧州地区持续有雨。5月8日,全市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出现暴雨。据全市168个雨量自动站统计,5月7日16时至8日16时,小雨(0.1~9.9毫米)有4站,中雨(10~24.9毫米)有20站,大雨(25~49.9毫米)有134站,暴雨(50~99.9毫米)有10站,其中最大降雨出现在岑溪市水汶镇三村(70.8毫米)。

据梧州市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梧州地区的降雨将会减少,天气以阴天为主,气温将逐步回升,日最高温度将上升到25℃以上。梧州市气象局提醒市民,未来几天气温上升较快,市民可着手准备短袖衣物、凉席等夏季用品。但是,入夏未深,梧州气温仍有反复,市民在做好迎夏准备的同时,要注意气候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具体天气预报情况如下:5月9日,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气温20℃~25℃;5月10日,全市阴转小雨,气温22℃~30℃;5月11日,全市多云,气温23℃~31℃。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