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即将结束“烂尾”状态
梧州学院教职工限价房获施工许可
2019-06-07 09: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陈美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陈美芬) 6月6日,市行政审批局为梧州学院教职工限价商品房(学府新城)颁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意味着该项目即将结束“烂尾”状态。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4年10月动工。2017年1月,项目施工方以资金缺乏,无法办好施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为由,项目停工至今。今年年初,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合力解决该项目办证等难题。

经过调查梳理,该项目主要问题为缺乏工程规划许可证、质量安全监督注册书、消防设计未通过审核等。市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队安排专人协助施工方上报材料,并协调住建、消防等部门为施工方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质量安全监督注册书、消防设计审核等,于6月4日补齐办理施工许可证所需的材料。随后通过了审核,市行政审批局为该项目颁发施工许可证。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