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藤县两名男子将病死猪扔河中
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2019-06-07 09:1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吴绪坚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吴绪坚)6月6日,记者从藤县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日前,两名男子因随意丢弃病死猪尸体,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5月31日晚上,藤县塘步镇政府及塘步镇南安派出所均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塘步镇南安村河口组,往河道丢弃病死猪。接到举报后,藤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及塘步镇人民政府、南安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南安村村干部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联合调查。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到,共有4头死猪尸体被丢进河里。

同时,执法人员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可疑,这两名男子即塘步镇南安村猪贩子陈某,以及其雇佣的司机陈某某。经过藤县公安局和南安派出所的进一步调查及询问,陈某及陈某某主动承认了随意丢弃病死猪的违法行为。经执法人员教育,两人表示自愿纠正错误行为。由于天色已晚,加上河水水流急,两人只能暂时请来附近的船家,把4头死猪尸体用绳子拴住拖至河道中的小岛进行固定。次日上午,两人再雇员打捞起这4头病死猪,并在农业部门的指导下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据藤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已对涉事的陈某及陈某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