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白云酒店路口为何施划双实线?
市公安交警部门:此前开放的路口影响通行能力
2019-07-01 10:3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在6月27日本报“点击网络问政”栏目中,梧州零距离网友提出建议:恢复西江二路左转进入市工人医院路线。6月29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相关通报,万秀区西江路白云酒店路口设计为只允许右进右出,目的是解决该路口的交通阻塞问题,接下来将收集市民意见反馈至相关部门参考研究。

该网友表示,西江路提质改造工程完工后,此前由西江二路左转至白云酒店路口的道路引流线变成了双实线,对群众看病、出行或会造成不便。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多年来,市民已习惯从西江二路左转通往市工人医院方向,路线调整后,此前从西江二路进入阜民路的公交车也需要绕行,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恢复该路线。

6月29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相关情况发布《关于西江路白云酒店路口施划双实线的通报》。通报中表示,白云酒店路口设计为只允许右进右出,目的是解决该路口因过多车辆左转交通交汇点而造成的交通阻塞。西江路升级改造前,白云酒店路口开放的情况使得车流通行较为无序,从西江二路经白云酒店路口左转通往市工人医院方向的车流、东西直行车流、从白云酒店路口左转到广东方向的三路车流长期交叉,路口通行能力低,不时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一度成为河东片区交通事故重点、堵点路段。

今年端午节期间,市公安交警部门专门组织力量对西江路沿线交通车流、通畅度等数据进行实地观察。据统计,白云路口车辆通行效率同比升幅明显,交通事故明显减少,西江路全线车辆拥堵率较去年大幅减少。

对于网友提出的改造后车辆无法经西江路进入市工人医院等问题,交警部门已指派秩序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实地踩点,初拟了相关建议,下一步,将结合收集到的市民意见一并反馈至市住建、市城市管理监督部门,供各主管部门参考研究,力求道路规划、设置得到有效优化。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